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真的是...最后一次上网了......

MY FOLLOWERS

2011年2月5日

真的是...最后一次上网了......

今天看戏看到一半...
嘉伟就突然打电话来说来我家拜年...
【对hor~昨天他说今天要来的!!】
还叫我准备好好 ==''
是说...要准备什么啊?? @@''
就gong gong 的随便 ''蛤蛤蛤''
继续看戏啦...等他们来~
明明看到他们的车了...可是久久都没出现~
还以为我看错...
原来他们把车park 在对面那里啦><''
过后就问我要不要去别的朋友家...
本来想考虑下的..可是想说在家超无聊的啦...
就一起去咯~
下一站是去Karen家..
还看了《审死官》...哈哈哈~之前看过了真的有点无厘头xDD
过后就到伟昕家...
想说...真的喝了很多水了><''
在家里自己拿一罐来喝...去Karen家又喝...去伟昕家又喝
哈哈哈~
本来要去诗薇家的可是她不在家...
没有地方去了,他们就去买火炭@@''
去billion 和econsave 找....
结果没有~只买酒罢了...
只是....酒也太贵了吧@@!!!!!!

最后实在没有地方去...他们提议去''香格里拉''...
过后想到是下午没开...又想去OLDTOWN
再最后就决定去AUTO CITY...
哈哈哈哈~
SUSHI KING 吃~它的wasabi 真的是呛到我直接流眼泪
都是嘉伟说放多多~呛才好吃= =!!
随便gong gong 的去听><
他自己也是中呛~
哈哈哈哈xDDDD
过后去厕所看到几个算美女吧...
也在那里~突然觉得超没自信的~xDD
傻的><''''''''

最后我就回家啦...
本来问我要不要去古楼的
可是不要啦~很累下的咯><
因为明天姐要去读书了...
也就是说....
这次真的是我最后一次上网了...
啊~~~~~~我不要啦T^T
没办法~厉害读书就是王牌嘛>

只好以后表现好一点叫老豆买给我laptop= =!

byebye咯~
可能很久都不能来update了吧~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