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糟糕了

MY FOLLOWERS

2014年4月26日

糟糕了

那天烦恼了几天的问题终于都解决了。

那就是...我将会extend到五月之后才离开幼稚园。
那天那位新来的老师只来做4天之后就人间蒸发了= =
没人能够忍受在照顾18个3岁小孩的环境,
因为上一次有一个印度的老师来第一天罢了,隔天直接没有消息了。
原本我还很开心的想有人可以和我分担痛苦...结果.....................
还是剩main teacher 和我这个assistant teacher 在照顾18 个小孩。

我现在才佩服我自己是怎样熬过了的= ='''''

今天呢...我也把那本厚重的 practicum file 交上去了!!
我真的轻松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接下来又要应付考试了..T^T

这个星期连续性的每一个晚上都赶这个file 赶到很晚,
隔天早上又要去做工~~

星期四和星期五晚上是最惨的..
做到接近4 点我才去睡觉,然后隔天早上6点多就要醒了
真的是累到不能顶啊
人生啊...
难道就没有休息两个字的吗T____________T


五月之后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调整好自己的目标。

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想要的是什么...
够力啊~~~~~~~~~~~~~
`
`
`
`
`

最近的我不知道怎么了。
原本已经不记得的了,那天却又见到他,结果现在满脑子都是他。
我连他的样子都不太记得了。
我竟然对一个完全不认识又不知道他的名字的人 ......................
我要疯了啊,为什么满脑子都是他的样子
为什么要这么在意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