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抱歉·搞砸了

MY FOLLOWERS

2015年8月31日

抱歉·搞砸了

事隔快有两个月没更新了...趁着今天国庆日就来更新一下下咯...

最近的我...过得还不错吧...
忙到什么都没时间去想...忙到大半夜不怕失眠胡思乱想...

但是前几天发生了一件我很自责的事情...
虽然说..过去就过去了...一切都不要再提了..
不得不说..是我做的不够好..才会有这样的结果...
只是想说作为一件人生考验...吸取经验的一个过程。
从中学习。

当然...整个活动就这样搞砸了...
真的非常抱歉...
结束活动回来期间也听到了还蛮hurt的一些话...
强忍着泪水...撑到休息....
回家的路上...忍不住在想...
一切都是白费的...
辛辛苦苦熬了多少个夜晚...浪费了多少的时间...
换来这样的结果......
这样的挫折真的是第一次。
不争气的眼泪就这样............

当然不能怪别人...是自己努力的不够、是自己不够谨慎、没做好一切准备。
但只想说...我也想要被尊重...
而不是平时.什么都无所谓就真的....什么都可以无所谓...
平时什么都不说..并不是什么都不懂...只是不想说....

真的很想大声呐喊说....想知道怎么了..直接问我本人...没人会比我更了解我自己的想法。
别人不是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是怎样..只有我自己最了解自己.....
如果真的尊重我,请以后直接问我。
不要什么都通过其他人来传达或是问其他人我怎么了。
这是基本尊重!谢谢!


勇于认错...会吸取这次的经验...从中学习。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