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囧...

MY FOLLOWERS

2010年9月14日

囧...

今天不知道是還是什麼..
早上媽叫我從冰箱涼粉出來..
誰知道我彎下身拿鍋的時候就敲到肩膀...
拿涼粉出來時又敲到頭....爆表!!!!



還有啊~
剛才開MSN 的時候...有個人
來跟我聊天~
聊到一半問我有沒有wedcam
我有也不會告訴你啊!!! 不過很遺憾我沒有wedcam
還問我有沒有BF。。。!!!!
還跟我討號碼...
當然是騙他咯~!!!





哪裡知道還自己給我他的號碼!!!
瞎了眼了吧...他~
而且我怎麼可能自己浪費電話錢去和你SMS 啊~~
就等吧...
100年都不可能會有一次。。



嘻嘻~~
現在要去看《F
airy Tail》嚕 ^O^
和漫畫的一模一樣咧!!
好看好看 =]




寫到這啦!!!
我要去看戲嚕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