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气人啊~~

MY FOLLOWERS

2010年9月27日

气人啊~~

星期一『27/9/10』
放学回到家
发现没有人在家
自己又没有带锁匙
等了很久在想老姐会不会去学摩多。。。

还没有回来啊!!!
只好自己去店拿锁匙
去到店老妈子跟我说她早就回了啊...欠打到底去哪里
打她电话又不听啦...啊!!!
要回家又啦...
只好在店等咯...等到3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她还没回

我开了电脑她才回来.....
问她去哪里又说去找朋友
说她做什么没听电话~!!!!!还问回我有打给她吗...
滴汗
我说她她又说回我自己不带锁匙
还说自己去Billion人太多听不到电话响。。。。!!!!
也不知道是不是假假啦...嘻嘻





昨天...『28/9/10』
又有人来问电话号码!!!!!!!!!!!
死了!!!!!!!!!!!!!
一个两个整天问问问问问问问问问问问问!!!!!!!!!!!!!!
不可能给就是不可能嘛!!!
一直~~~一直。。。
杀掉你们啊!!!!!!!











今天...『29/9/10』
知道了~原来梨佳是那么的啊....
完全想不到
为了喜欢的Aidou【好像是啦】
破坏别人家的感情...
haizzz....
贱到~~~~~~~
其实之前已经就觉得她很假的说~
没想到竟然会过分到这种地步
Aidou也是一个的啦!!!!!
笨到......
不会去解释的咩!!!!

还有啊....那个梨佳以为她自己很美酱哦
之前还说哈尔难看
唉~别人的东西不要管酱多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