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久违的更新…

MY FOLLOWERS

2012年7月6日

久违的更新…






结束了moral studies 之后开始了新的semester快一个月了。
Moral examresult 已经出了啊!!
拿到一粒APPLE.
好开心!!!

还记得考试前一个星期天天躲在房间里面死命的啃书
最好读的莫过于第6课的那些社会现象。
幸好考试有出咯,而且有些还蛮容易的强调只是一些罢了。


新的semester 多了June intake的人进来~
当然还要做一大堆的assignment…
晕啊!!
academic eng. 的、social studies 的、early childhood curriculum
还要分group 还有个人的
真的是很多要做~~
不过最开心的assignment early childhood curriculum 的其中一个
整个group的人讲故事的..
当然不是因为讲小朋友的故事而开心啦~~嘻嘻嘻
是因为可以画画啊~~
要画小朋友故事的背景
那天才说好要用< Goldilocks and The 3 Bears >的故事罢了
下午就有一大堆的灵感画出草稿了~~~~~
哈哈哈哈!!



对了
1个月前我也搬到了槟城去住了
宿舍里多了一个“家婆”!
我的天 ~~每天被监督着真的很压力~~


还有一个是终于给我体会到Grace 的恐怖
大半夜的带人回来开门关门都“霹雳啪啷”的
excuse me… 半夜4点了啊!!!!!!!
搞到要拆屋这样
可恶啊!!!!!


大半夜的在那里乱还可以原谅
可是弄坏我的靴子就不能原谅!!!
好端端的放在门口那里上星期穿还完好无缺的
回家一天回来没去注意看
前几天要穿的时候才发现,鞋底就直接裂开来!!!
为什么认为是她?谁会这样恐怖穿别人的鞋?
但是那天就只有她一个人在宿舍里,我们4个人都回去了
不是她是谁?她就是如此恐怖的女人!!!
please!! 脚大还要穿别人的鞋穿到蹦去!!
恶不恶心啊?!乱穿别人的靴子
只好要忍痛丢掉那双靴子了
下次再上网买过!!!!!! ~~~~~~~~~

幸好她要搬走了。

在那里每一天依旧的等等等巴士~
103rapid 我会记得的~每天要等很久才有一辆出现啊!!
炎热的天气下在bus stop等巴士真的是一项考验耐性的艰难任务。
原本已经很黑的我现在更黑了~~~~~
谁人能介绍我美白产品啊~~~ [泪奔ing]


好啦!!
2个月来更新一次~[滴汗]
部落长了很多很多看不见的灰尘~~~~
大概2个月没玩facebook也变到很很很不像
有也只是拿电话上上一下罢了
400多个的friends request 等我去确认啊~~~~
傻眼了~


更新到这里了
下次再来咯
北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