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学期结束。考试快开始了

MY FOLLOWERS

2012年7月19日

学期结束。考试快开始了

今天读最后一天书之后就考试了。
3科考3天...
紧张紧张!!!
还没开始温习啊~
assigenment 都还没做完啊!
要写1000个字小孩的社会现象的essay~
都骗人的....5页不可能没有超过吧...
唉....算了...现在已经写到快4页了...离目标还有一页!!
加油加油!!!


先来分享这一星期的事情吧~~


星期日回去槟城...因为要出席一个event。



就是在这里举行的~

可是还以为有小孩的啊~谁知道单亲家庭的那个讲座。
说道做什么“垃圾酵素”的...
erm.................真的不适合我们的年龄层咯。
 之后我们想要逃跑的了,谁知道Ms. Teoh 在外面和其他人说话,我们就到处走走咯。

然后看到Bernad 他们也在外面,原来他们要拿一个掉在笼子里面的球啊~
只要接到上面就能把球拿出来了。
一个女生很瘦小(好像是叫Momoko,因为不认识她所以不清楚。senior来的)
就把手钻进那个一格一格的笼子里...
球捡到一半又跌下去捡到一半又掉回去。
之后Yee Ping的手也能够钻进去~就一起把球拿起来....Yee Ping 的手都红去了。
终于把球拿出来了............


就突然全部人都去玩了= =
P/S: 我怕给球打到所以没有玩~囧



所有出席的DECE学生都在玩球~



 我发现这张很有意思...
球掉去哪里的一瞬间,全部人都望向那方向~~


偷拍 ing...


Albee n Ehui


我们家在后面那一栋高高的那里而已哦~
所以下来很方便~
哈哈哈哈哈。


玩累了之后,Ms.Teoh 说要请我们去吃MCD ice-cream~
哈哈哈哈~之后才知道有请MCD burger = =
可是只点ice- cream 罢了~哈哈哈。



·
·
·
·



星期一
没事做上完课就去白云山吃chicken chop...
因为她们不会去,所以我带路去~
原以为很靠近在家后面罢了...原来在下面下面很下面的直路下去那里啊~~
我们还用走去的哦= =''
只是我觉得不会很远啦~真的.....哈哈哈哈哈。
就为吃这一盘东西....

 
 哈哈哈哈!!第一次选black peper 口味的~
很浓的味道~
上一次和大哥他们来叫original 的我不喜欢。
哈哈哈哈!!

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xD
·
·
·
·


星期三...昨天...
和Yue Hong, Albee,伟恩,还有我们4个...
去1st Avenue...


~!!!

哈哈哈哈!!
从去年等到现在啊~哎哟.....
那只拿着松果的依然很好笑啊!!搞到世界差点就末日了...
Sid 还有他的Granny也很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

看完之后就到处走走,又去Prangin Mall 走~
之后回家...立刻做 assignment...
还有最后一个 presentation。

整个累到我............



`
`
`
`

 今天把所有东西都带回来了,
因为没有回槟城大概一个月吧。
哈哈哈哈~考完试直接放假....

今天的social studies 的 presentation...
完全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景况下就进行了= =''
因为那时我在上网,突然就说到我们了。
我才知道到我们出去present了~
唉...............
present 到很不好...算了啦~哈哈哈哈哈


好啦...4天的事情就大概是这些了。



最后....希望钶维不要乱说话!!>///<
不然我就完蛋了~~~~~~~~/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