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Hot Inport Night @ PISA,Penang.♥

MY FOLLOWERS

2012年9月2日

Hot Inport Night @ PISA,Penang.♥


 九月你好~
不知不觉的2012年就这么过了8个月...
什么都没有改变到~
唯一很确定的是...
这一个月我要更努力才可以了。

不过...
昨天的我暂时抛开所有的烦恼...
管它什么TMD压力...我要尽情的去玩啦!!xD
昨天和大哥、老姐、Pury 姐一起去槟城。
这种现象很少见,大家都有空的一起去玩。
原本老爸老妈也想去的...可是听到大哥想去车展所以他们也决定不去了~~ /____\
前一晚很迟睡的说~很累啊!!!
结果搞到最后大概2点多才去。
呃....浪费掉我的睡眠时间!! (3)╭ 

先去在Auto City 那里载Pury 姐啦~~
之后就直接去槟城了。

第一站去“周天央” 宠物店。
大哥之前一直和我说那间店在Komtar 那里罢了~~
我就好奇怎么从来没有看过那间店的??
结果.......
原来那间宠物店是我每天坐Rapid 都有经过的地方!!!
天啊...我是笨蛋吗?
 我怎么每天都没有看到~~
还是很大间很显眼的啊~~=_______=''
 


之后进去看看咯...
原因是大哥要找这个
 








这只是蛮多年前我们家里养的缅甸星龟啊~
Takumi~~
因为壳前面有星星的花纹超可爱~长不大的!!
可是前年因为受伤而离开了...
所以大哥一直想找回这种乌龟~

可是听说在缅甸已经是受保护级的动物了...所以没有办法找到了。 
还在那里看到很多很奇怪到很可爱的宠物~~
可惜就是没有看到玩具贵宾...只有一个人带来的罢了~~
超可爱!!><

之后突然就想去Air Itam 吃laksa~
听说那里很有名的...
果然~超多人!!幸好我们去的时候有位子~~
那里的laksa “虾膏”放很多...很甜一下~~
可是还蛮好吃的!!
 一下子就吃完了,结果Pury 姐吃不完,我帮她吃。
我...真的吃怎么多要肥死了~~
(/"≡ _ ≡)
也第一次体会到别人“衬台脚”~哈哈哈!!

当然...我也知道坐什么Rapid可以去到极乐寺了...
因为看到rapid在那里出没~
哈哈哈哈哈!!xD

有空去啦~虽然那里好像没有什么的...可是去打发时间到处走走也不错^^


吃完之后大哥依然不死心的要去找星龟~~
一间小小间的宠物店...可是里面有2只东西很 吸引我~
很像松鼠的东西~
很小只可是很厉害跑...一直在笼子里转圆圈在那里跑~
吃东西也很快~~还一直抓自己的脸~
可爱死了...害我都不舍得跑~~T^T


接近傍晚了,
大哥就在垄尾那里弯去Bukit Jambul~
山路...好像做云霄飞车==
下去时超快的~大哥还说驾到很爽~
我们就坐到很恐怖啊!!(@口@)
大哥要去去那里的shopping centre 剪头发...
然后老姐去买鞋..


啊!!
《吸血鬼骑士》第16本出了~~当然我也买了。^^
突然觉得超好看的第16本~之前几本我看不懂的说...
一下子看接近8点了~

就去Marry Brown 吃东西。






叫了这么普通的粥!!==
随便啦~~又不是很饿。哈哈哈哈!




最后就去PISA了!!
哈哈哈~~
我第一次去PISA...也第一次去国际性的车展~~
(听说是国际性的不过我不懂==)
哈哈哈~~
有一些些的好奇是怎样的...因为没有去过^^
 
入门票RM5 per person~~








进去之前一定要印上这个...
感觉好像tattoo这样...很难洗出来啊!!
哈哈哈哈~我的手是最上面的那只咯~~xD




本来大哥说我们38的,为什么要拍起来...但是他的手还是来拍==

一进去音响很大~~
可是其实车不是很多~~或许我们太迟去的关系。



inside...



 My dream car--Audi R8




这有些奇怪但里面好美。。


  好喜欢它里面啊~超可爱的!!!
还有2只Rilakkuma~~~

 天啊...好特别~Myvi 有初音!!!




  车也有Oppa Gangnam Style~~xDD
(但是字好像拼错了><)



 血腥的手~~xD
方向盘竟然有不知道是GPS还是电视的东西~~xD





HK~~~
亮点是还有一个HK眼镜~哈哈哈哈。



 
然后...
大概到了11点多我们就回去了。
大哥竟然从出槟桥的tol 到Jawi的tol 只用了11分钟的时间==
真的在飞车啊他~~
太快了吧...
或许是我记错了..不可能这么快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