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New Semester ·Ms.T I hate You!!

MY FOLLOWERS

2012年8月30日

New Semester ·Ms.T I hate You!!

不知不觉又到了开学的时刻了...
新的学期...
我很不喜欢啊!!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上一个学期啦。

我怀念Ms. Lucy教我们的日子~
我怀念没有被Ms.T教过的日子~
我怀念没有new intake students 的日子~
我怀念.... ... 的日子~

新的学期什么都变了..
很压力!
可恶的 Ms.Txxx 给到一大堆的规则!
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
"can't wear short pants har~"
OMG!!
short pants also can't wear..
everytime we should wear long pants...
every Monday we should wear formal shirt...
everytime can't be late 15 minute on her class ..
I just want to ask , if traffic jam also...?
damn it ~~

可恶啊~~为什么这么多规矩的!!!

·
·
··
然而...
这4天,没有看到....
难道是时间对不上吗?
啊!!!
难道要3个月都不能吗?
一定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