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壁画·role play

MY FOLLOWERS

2012年11月25日

壁画·role play

相隔了不是很久我又上来更新咯!!^^

这次呢...不再说什么丧气的话啦~~哈哈哈



只想告诉那些小看我看死我会失败的人...请继续你那无谓的举动吧~
反正我成功又不需要经过你的同意!
那些要假厉害也请继续吧~
既然你要表演那假厉害的戏码那我就配合你~~




结束此话题~~(◡‿◡✿)


那天终于去寻找新的壁画啦~
我就是喜欢艺术!
(╯_╰)╭


姐弟打篮球的哦~~\(≧▽≦)/

 地点在--------  Jetty 车站对面的光华报社后面的巷子而已哦。^^



姐弟荡秋千^^

地点是在----打篮球壁画的正对面就是了哦~~嘻嘻!!






下次有新的壁画一定还要再去寻找!!




那天星期五的时候学校的assignment  ——  role play~
我们全组的人准备一大堆的画...
而我是负责甜甜圈屋~~

我强调非常多次...我上色上到手快断了!!
真的当时还继续画下去,我看我一辈子都别想能画画了><

因为我觉得水彩很难...之前中五美术的assignment学过罢了= =
蜡笔感觉会弄脏~~所以选择颜色笔xD

(自找的...)





这是伟恩画的然后我再改过~~
巫婆是伟恩画的...超美的那张!!
上色是各自彩自己的角色~哈哈哈!




这次role play 我演回自己————  CRYSTAL
唯一不同的是我演声音甜美的小女孩= =
很遗憾咯~~现实中的我是个音痴~~~/___________\
炸到............



平平凡凡地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role play~~
我还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出场更死=__________=''
够力!!





下次再来更新了...byebye~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