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DECEMBER.

MY FOLLOWERS

2012年12月7日

DECEMBER.

不知不觉就到了12月..
一年也就快要结束了,也不知道世界末日会不会来临。


现在鲜少来这里了,所以乘着有时间就来更新一下。


回顾11月尾吧...






那天型血来潮的去了air itam 吃laksa...

在极乐寺下面罢了哦~

几个月了,非常想念那里的laksa。哈哈~




 当然不忘上去极乐寺走走咯~





还记得上次去的时候是一年半之前了吧...
当时的我还是boy hair look 呢。=__________=''




当然11月尾少不了去看《The Twilight Saga:Breaking Dawn-Part 2》 咯~



拎着桶爆米花看着电影的感觉也不错。

但是本身对爆米花没有很大的兴趣...
太甜的关系吧~
 
剧情真的意想不到,当然整个故事也圆满的结束了。
好舍不得...T__________T
明年就要去看作者新的故事了、








在watsons买了这两样东西就花了我RM60..
但是买了我想说买来干什么呢?==
眼睛还没好所以不能用~
这款眼影超不好用的说./________\








直接跳到昨天去吧..
昨天去1st Avenue Kim Gary 庆祝伟恩的生日。



 左边起到后面再到右边..
Janice, Ehui,Winnie,Wei En, Amanda, Andrei, Kai,Jeanne,Shu Fan,
Yee Ping,Agnes,me



我还真的胖去了!!!
接受不到咯..../________\







天啊...
下个星期三又再考试了!!
这次考6科啊...
真的很担心>.<
不过我会努力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