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08/01/13--PCF看电影。

MY FOLLOWERS

2013年1月8日

08/01/13--PCF看电影。


昨天呢...
和朋友去PCF看戏咯~~

什么戏?
最近没戏看的,全部上映的电影去看它的预告...
只有《CZ12 》好看罢了~~



呵呵呵...
就选这一套来看咯~
不愧是成龙大哥的电影啊!!
从开头到结束都是那么的紧张~~

只能说......真的超好看~



之后就去shopping了...
我这次去不是要买鞋子就是包包~~,,

可是最后决定,买鞋好麻烦~最不喜欢员工一直serve 人,好不自在T^T
买包包好些。哈哈哈

买了一个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颜色。
黄色的包包,还不错啦~~哈哈哈


然后就去找电话壳给老妈...
其实是..
那天看到她的电话没有壳,怕等下磨坏去
(我也是超顾手机的人,是说我的手机坏了,就不想照顾好好了,哈哈哈)
就问她要不要买壳来装,我刚巧要去PCF可以帮她买。
嘻嘻嘻~~xDD

我碰巧记得那天和老姐来的时候有经过一间..就去那里找咯~~
果然有啊..哈哈哈哈
买了一个透明色的给老妈..
是说老板还要介绍我rilakkuma的咧..哈哈哈
我知道老妈一定不喜欢~xD

最后去买MCD就回家啦~~


回家都很晚了..8点多...
(本人觉得很夜了)
哈哈哈哈!!><

回到家原本要打算送给老妈的那个手机壳...
但是她怕我不够零用钱用就还我钱了。
还说等我工作了才买东西送给她~
那一刻,我眼泪要掉下来了...


哈哈哈。我就是这么的容易被感动....>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