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2013、小小的更新。

MY FOLLOWERS

2013年1月4日

2013、小小的更新。

welcome 2013 !:)

哈哈哈哈哈~~上来小更新一下吧。

昨天我们终于有时间去探望外婆了哦~
真的很抱歉之前老爸老妈都没时间去到槟城~~

原本也不是很熟那里的路..只知道是在Greenlane 罢了/_____\
幸好还是去到了。

外婆的状态看起来还是不错哦^^
太好了~希望能快点痊愈出院哦~~~><


要回家的时候penang bridge 严重塞车....
塞了很久才出了那个桥啊~~真的够力!!


·
·
·


 终于...




哈哈哈!!
新的一年我换了新的洗脸霜和护肤品了.____.''
还真的花了我不少钱啊~~>_______<





今天呢...
我又去看医生啦..
我的眼睛还没好的关系咯~~~~T^T


医生没说什么....就说给我吃药看看会不会好...还有药滴眼睛~~
吃药?!!
不要啊!!!

 苦到我快吐了!!!
最讨厌吃药的了啊~~~   >________________<



最后不能顶那个药味...

去买糖果来吃.____.''


小时候吃到大还是很好吃的糖果^^




好了,更新到这里...下次再来了。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