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新学期...

MY FOLLOWERS

2014年6月7日

新学期...

乘着今天有一些些的时间我就来更新一下我的博客咯。

这一次,不说工作的地方了...一想到我压力就来了。
而且我刚才才无意中的看到..不只是我有压力...原来做这一行的都很大的压力啊...
算了...不提了。

好啦~~~~~
这一个学期是我在SEGi college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哦..
这个学期呢...我只拿一科special needs.
而且啊...在我们最后一个学期才来一个男老师。。。omg  T^T
原本啊...听说那个老师很年轻~我们还在期待是不是一个帅哥。哈哈哈哈哈哈
花痴了...

但是呢...
有点失望...不像漫画里的老师xD   (P/S是你自己期望太高了= =)
哈哈哈哈...Uncle L (其实他真的很年轻,但是就是讨厌的的教学方式所以我叫他Uncle = =)
说到教学方式...在那天第一堂课5月27号就给我们assignment...
好讨厌啊>_____<
更讨厌的是presentation是在 6月11号,也就是下个星期三...= =
惨啦...题目还是什么什么。。。不知道是什么啦><''''''

还有哦,他每次遇到班上一位安迪,她是专攻special needs 的,老是找uncle L 的碴。
哈哈哈哈哈,每次uncle L 看到她,教书都变到没有自信去。好可怜...... xD

结果那天4号星期三,安迪没来哦...
很明显Uncle L 非常的relax 的在教课,还会开玩笑哦@@''
更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会笑了。=______________=
笑起来还真不错看..... = /// =''

不过看到他这样我们还是感觉比较开心。
上课也没有这样的闷...哈哈哈哈
不然平时上课真的闷到~~~~~~唉....
幸好我对special needs 有点兴趣,才不至于在他的课睡去  ..= =





不过我会更加的珍惜这最后一个学期的课❤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有机会和大家聚在一起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体验学校生活了....

·
·
·
·
··
·
·
·

·
·






我还要更珍惜每个见到他的时间。
我真的疯了...满脑子都是他的样子..
他说话的样子,他的笑容...他开玩笑的样子...

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根本就不了解他,可是脑海里就是不断地浮现出他的样子。
很想要了解他,可是.....我害怕越了解就越失望
明明很多人都讨厌他,可是我却这么的在意他 ...
可是每次看到他就很想要支持他

想要告诉他还有一个人是会支持你的... 
想要和他说声加油...不管他的话有没有人听见...
明明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却希望他的眼神......能够注意到自己。


这根本就是漫画才会有的情节嘛.....................= =
竟然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太荒唐了吧...
............>///<

以前还想说怎么可能....

我要告诉自己这是错觉而已,我必须要忘记!




今天我也学会了
原来 nothing is impossible..................



无言。。。

 

好啦...去做Uncle L 的assignment了,不然来不及了啊... >口<
可恶!讨厌啊!!!!!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