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THIS WEEK..

MY FOLLOWERS

2014年6月15日

THIS WEEK..

Teheeeee~~~~~~~
来更新噜~哈哈哈
这个星期呢...没有发生什么事吧...(在印象中)
在幼稚园里还是一样的累...学生还是这样的啊蛤 = =

那天星期一晚上的时候开始赶presentation的东西
可是却很想要看戏啊!!><
on call 2.....分心去看了好几集。超好看的说!!><
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做啊..
children with Dyslexia...><'''
很难好不好...Uncle L 抽到我们的组尽然是Dyslexia 这个题目。

结果星期二去看了第一和第二组的presentation.
第一组真的presentation很好,资料也很充足...
但是看到Uncle L 的表情好严肃好凶啊,恐怖到T^T
他还叫那个presenter 可以louder 吗...
当时我心想下次到我present就死定了, my voice is too soft. T^T
结束presentation他就问开始问那一组问题,问了什么我不知道。xD
结果只有一个组员在回答,他就说其他两位组员怎么都不出声。

 到了第二组的时候...都是lengluii 的组...
她们的present 都很小声哦, 可是呢....
Uncle L 称赞她们声音小其实是一种技巧让别人去注意你在说什么...
我的天啊...未免也太偏心了吧?!Uncle L.... =  =
之后他又问他们问题....他还会在别人present到一半打断人家然后问问题的...
当时心想糟糕了,要是present 中途他问问题就死定了啦!!!
可恶到...............
之后要放学的时候他还看着我们这组人说有明白刚才的present 在说什么吗?
我们就只是笑笑罢了,结果他竟然说我们就只会smile?
最终他还是笑了,不然板着个脸真的好恐怖的说。 = =


回到宿舍我重新做过整个slides...真的好久没有这么认真的,这么的紧张对待presentation....
好压力啊!!!
终于到了星期三(11/6)...
整个下午都是重复的检查slide 有没有问题,一直重复的读熟我的部分。
去到学校看到Uncle L 的脸我的压力来了...
今天他的脸比昨天还有臭。 @______@''''

我们是第二组present 所以还有时间放松一下。
谁知道我我突然想到我们的slides 没有print 出来!!!!
就快快的改了之后就去library print。
print 回来才发现伟恩要改东西,只好决定等下和uncle L 说我们印错了。

第一组...
第一个presenter 一开口,他又叫她你可以大声一点吗?
怎么这样啊~~~ 我不就死定了= =
当他们在present的时候,我一直看他的脸,真的好凶啊!!
压力莫名的出现了。
第一组结束present之后, Uncle L 就说她们...
"其实我不知道你们在present 什么,或许其他人也是一样。"
听到这句话我心里揪了一下...整个人开始抖了...
第一组他已经这样讲评了,要是我们这组也这样就.....................
他还说她们穿formal 衣不应该穿sport shoes的,我们全部就开始找鞋子来穿啊!哈哈哈哈哈

休息15分钟, 终于轮到我们了。
去到前面,我感觉自己好像是才第一个学期一样紧张。
拜托好吗?!
我最后一个学期了,不想要体验那种恐惧感啦.><'''

第一个是伟恩present,她说她们紧张但是看不出来...
整个人好镇定哦!!!
第二个是诗薇present, 她也是不会紧张啊...只是字的发音有一些错。
之后就到我了, 我真的present到整双手,整个声音都在抖了。
我完全不敢正视他啊!!
之后到毓慧present, 她也是很镇定的present完了。
我知道这是我的问题。




结束后,开始受死了。
他给其他人问问题,但是全部人只有一个人问罢了哦...
我们还在等Uncle L 问问题的说,他就说了一声 "Thank You!"
他竟然没有问问题!!!!
然后说我们的slide 应该放多一些point出来,还有pronunciation有一点问题。
之后他称赞我们的服装都很整齐,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穿了ECE club 的T shirts 和 legging...哈哈哈哈
更本就不formal 啊..legging 咧....xD
可能他说男生不了解,以为黑色裤子就是formal 的。。。哈哈哈哈哈

听到他的评语真的out of my expectation....哈哈哈哈
太好了!!
对Uncle L 的印象稍微变好了哦~~^^

嘻嘻嘻嘻....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