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电影。离别。聚会

MY FOLLOWERS

2014年7月6日

电影。离别。聚会

乘着有时间我就上来更新一下我的博客...
两个星期没有更新,我先要说我解脱了...再见了...T T...


好了,上个星期四发生了一件事情...
 我也不知道是我的错还是我被冤枉的...
无端端被讲...算了咯...算我自己倒霉!从那一刻起我一直在倒数着我离开的日子。
我真的受够你了! I quit !

那天星期一的时候呢....N2 的老师 突然的就没有来工作了..
我们都发现是她选择性的不要来了...天啊...
那几天的时候真的是乱糟糟啊整个幼稚园...再加上那个情绪化的...
MY GOD! 一点点、一点点就大小声...hello!你说话是不能好好说的是吗?
最讨厌就是说话大小声的,没有礼貌到死!






那天星期二的时候呢...我没去工作啦..
7月的第一天听说进来3个新的3岁小孩...congratulation!老师又越来越少,学生又越来越多...
 不说工作的东西,那天的时候去上课啦。。。
erm....上上个星期semester break wor...所以没有上课咯...
结果那天的课根本不是special needs 哦...是 psychology...
Uncle L 最擅长的领域...
结果那天他教我们如何看人的眼睛when 一个人有没有在说谎...哈哈哈
还蛮有趣的一堂课...虽然我带了幼稚园的东西去那里做...
对不起!Uncle L ...哈哈哈xD


写到这里...
我发现我写到很混乱...
而且还有语病呐.....哎哟...


好了...
接下来那几天呢...我都在赶着制作开斋节的卡片啦= =


那天星期三早上我和鸭仔一起去白云山那里的pasar。。。。



很小很小的一个pasar...而且多数都是卖水果的,是不是penang人早上都吃水果当早餐的啊?!
哈哈哈哈哈
我买了两个萝卜糕和一包的印度面
但是呢..
原来我吃两个萝卜糕就饱了哦,我吃不下印度面了...
再加上我12点多又要去幼稚园吃午餐了= =
只好浪费了T^T
对不起...印度面!!! T^T


SKIPPPPPP................


那天星期五的时候我们去看了





等了不知道多少年了...不但男女主角换了...
故事也好长啊!接近3个小时...看到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optimus prime... bumblebee... 什么autobots...什么Decepticons....
总的来说好看啦!!!!!哈哈哈哈哈
爸爸主角好好笑...xDD



我就在工作回来之后,在看完transformers 之后...
接近11点我开始做完我的decoration...






erm....这个呢...其实是失败作来的...因为hari 的字太大了....哈哈哈哈哈

我就制作那些卡片啦...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的字啦...
我就这样忙到5 点多才睡...
哈哈哈哈哈哈!
我破了我个人的纪录= =



但是的但是....

我还有很多还没有做完哦...
就打算星期六去幼稚园做...哈哈哈哈哈


终于在12多的时候把全部都做好了....



这是画的但是不是我原创的啦.我看照片画的..哈哈哈哈..我还没有酱厉害= =
.三张字的size都有粗有细= =


右下角白白的地方我原本要放幼稚园的logo 的...但是我来不及啦xDDD

还有那些字的我来不及拍啦T^T




啊对...我要说一件事情....





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走这条路了,哈哈哈哈
走了6个月多啦...很闲的咧= =


好了...直接skipppppppp..........

到了晚上
聚会啦....

哈哈哈哈,我们7点多准备好之后呢就等佩珊来载我们去auto city
哇哇哇!!
我真的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去到autocity 了咯...= =
听说有concert wor...
但是去到那里...人超多看到的是印度人的concert啊!!炸到= =




之后我们就去 那里的chatime 等彩云她们来...



 
erm。。。我盗图...哈哈哈哈xD
最左边那个就是我了= =

久违的合照^^



with Karen。。。^^


等啊等啊等...聊啊聊啊聊....

之后她们来了我们就下去找她们....哇!自从中学毕业之后....三年没有全部人一起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
之后再去新开的露天food court 轩庄吃晚餐...


吃完之后我们就去到处走走啦...
我还买了一个手表哦...哈哈哈
只有一个收获罢了= =



之后在回之前的合照....



我这张好难看啊...真心的想剪头发了 = =

 
完美(?)的合照!! 哇哈哈哈哈xDD


下次全体聚会不知要到何年何月了 ....(滴汗)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