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Throw Back 15 July 2014.

MY FOLLOWERS

2014年7月20日

Throw Back 15 July 2014.

拖到现在才有时间上来更新,原因是因为前两天大头白(我家的狗)生病了。
昨天的时候我回到家里看到了四肢无力...走起路来步伐阑珊的样子。
看了真的是好心痛,只好和老爸去兽医局拿药。
它不喜欢药的味道,我们只好拌在饭里给它吃。
吃过药之后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隔天早上看它总算有精神了。
现在呢....变回以前那个有个性的狗了啦...= =''''


好啦!

现在就来丢回那天15日星期二的一日游吧...^^

before丢回...
是的,那天星期二是public holiday 所以没有Uncle L 的课啦....


那天呢...
先说这是一篇很多照片的博文。

原本在前一晚我们就去Gurney 拿了一大堆的地图啦...哈哈哈哈
回去宿舍我们就开始 plan 看要去哪里哪里才不会浪费时间又可以去很多地方。
但是呢.....
我们都忽略了一件事.......................
那就是........
体力!= =
哈哈哈...

结果...当天我们都睡过头了。
哈哈哈哈,原本计划中是要6点就起来准备的啦,谁知道...
7 点才开始准备到8点这样...我们就出发啦!




第一站呢...是去看壁画~~~
当rapid 经过观音亭那里的时候人超多的!!才9点罢了,里面完全是满满的人潮。

去到光华日报社那一站下车噜。
就去对面那里看到有minion 的 画。


好可爱,哈哈哈哈



不忘和它合照。xD

那里还有秋千的壁画哦^^

 

这一个两年前已经去找过了哦,我忘了有没有写在部落格里...
 左图是两年前,壁画还很新呢...
再多一个两年或许就会退很多色了吧?
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走到这个秋千壁画的对面,也就是篮球的...
可是因为阳光的关系导致不漂亮,想说过后再来拍的,可是忘记啦!><''

只拍到外面的minion 罢了。
 Bello...Mr. Minion!!


let me take a selfie first. hahahaha
我还没睡醒啦,眼睛好小..= =


寻找了两个壁画之后,我们看了地图就去到后面的巷子开始寻找其他的壁画啦!^^


erm...因为当时的阳光太大了,我完全看不到我电话的screen 就这样拍下去了。
结果最上面的猫拍不到。。。(泪奔)T^T


好大好漂亮的一副壁画...
哈哈哈哈!赞...

#selfie again and again. xD

After that, 我们就走去另外一个巷子咯...
P.S(其实我都忘记了走去那里了,看照片的顺序我才知道怎么写部落格)


我们不知不觉的走到了姐弟共骑脚踏车的壁画...


才发现那里原本有两个坏掉的电话亭里重新翻新了,原本有啊飘的画米有了T^T
哈哈哈。
我们继续的走啊走啊,



沿路看到了很多的壁画啦...
我就直接放出来那些照片啦...懒惰一个一个说明了...哈哈哈哈
读的人也是很累的,我知道= =







这些壁画呢............



都在这个我不知叫什么名的街道上哦.哈哈哈哈哈^^




这个应该是另一条街了吧?
不好意思,我真的忘记了。>____________<''''''




Khoo KongSi.


 


Inside Khoo KongSi. nice..  :)









小孩....我不用站椅子也高过你xDDD





之后向当天最后一个壁画前进!





当时好多人在那里哦,所以快快拍了就走了,好尴尬><''

来张合照。哈哈哈

它旁边那个拉着一个狗还是什么的壁画已经被破坏了,只剩一些些...没有了T^T



寻找完壁画已经大概10 点多了哦,走回jetty 休息= =

当时好热啊~~~什么天气来    >口<



之后就去靠近jetty 那里的不知道叫什么了的地方...



走到一半发现树好漂亮>///<


Hello Mr Ferry.







before going let me take selfie first.



我们在为“乔治市旅游地图”打广告哦,哈哈哈哈哈= =
白痴><''



之后我们就走到银行街去咯~~







以前一直就觉得银行街真的很漂亮。哈哈哈

不用怀疑我是故意等到没车才拍,其实是当天完全很少车= =

如果是平时的时间,这里几乎是塞车的~~~





之后我们进去银行街那里的food court 里面喝饮料,
一边抱怨其实好累,因为走了好多的路啊!!!><

之后我们就说不如下午去air itam吃laksa...
我们先去到SEGi 学校附近的古迹那里,之后去老地方安迪那里吃了东西就去搭巴士到Air Itam。


我每次搭巴士去上课经过都会说那是小巨蛋,哈哈哈哈
很像不觉得><''''(不要打我)

这是有历史性的钟塔哦^^


钟塔旁边就是康华丽堡咯,我们便从另一个地方走到堡的入口处。


好像要入门票的感觉所以我们就没有进去了。


渺小的我像一颗尘埃。。。哈哈哈哈


大炮啊~~哈哈哈哈





这个是在康华丽堡的对面哦~~

我们走进去里面休息啦~~~~
有小孩玩的游乐场,而且那里好凉爽啊~~

start selfie .....................





头发因为太散了所以放了下来,结果变成了自然卷= =


这是.........NG 照啦><
叫我摆pose我不会啊~~~~结果就在那里笑..






我其实是很38的人= =


之后我们就去老地方安迪那里吃东西啦,这也是最后一次去那里吃东西咯...

吃完之后我们就去那里等巴士啦。。。




我们就坐巴士去Jetty然后再坐去Air Itam...
很幸运的是我们一到Jetty 巴士203就在那里了....
哈哈哈哈哈


 

这巴士我book起来了。。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那个时候整个巴士只有我们三个,过了几站才越来越多人上来。


巴士走了好像很久,我也钓鱼钓了好几次,最终到达目的地!



对啦...
就是这个...
air itam laksa.

事隔多年(?) 我又来吃了...我很喜欢吃这里的laksa哦><
哈哈哈哈...
老板人好好哦^^!



当我们吃完laksa 之后,因为太饱的缘故,我们决定走上去极乐寺



当时已经快要下雨了哦...
哈哈哈哈

以前啊,,,要走上去根本就要了半条命,因为真的很难走....
但是那天走到很轻松哦,一下子就到达乌龟的亭那里了,我自己也吓到了。
哈哈哈哈,可能是走习惯了吧....xDD


之后下来我们就搭巴士回去宿舍了。

这篇我写了几天了,总算写完了啊!!!><'''''''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