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18/8/14-Batu Ferrenghi 夜市 :)

MY FOLLOWERS

2014年8月23日

18/8/14-Batu Ferrenghi 夜市 :)

来丢回一下下哦~哈哈哈哈xD

那天星期一(8月18日)的时候...
大哥就约我一起和他们去槟城...我感觉变成了电灯泡= =''''
我啊...从槟城搬回来家里都快一个月了,可是还是一直有机会去槟城。= =

那天呢...
大哥和大嫂就去adventist hospital 的隔壁大使馆做passport咯~~
里面真的好“森严"(?)
进去之前还要拍照,还要查包包...
查包包是正常的,但是进去要拍照我真的第一次遇到..哈哈哈
恕我孤陋寡闻。xDD

之后一下就好了。
我们就在adventist 外面那里喝一碗gandung...
然后就去1 stop 那里走走看看...
说实在,我住在靠近那里2年半那天还真的是第二次去1 stop 罢了= =


then...上去batu ferrenghi 啦啦啦!


久违了...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就一直去= ='''
这样次去我有一个奇怪的想法...

“为什么要上山才能去到海边的呢?海边不是应该在地面的吗?”









那天的天气阴阴的...
还不错~~~








我们3个就走走走到很后面的石头那里去了







对比上一张照片的话,就可以知道走了多远xDD

我们啊,边走边玩沙...



我的脚印。^^





右边的是我的脚印。



拍了好多张的照片,但只放一张啦...哈哈哈哈
我要戒掉爱自拍的习惯= =
(原来我头发也是有颜色的嘛, 忽略凌乱xD)




我的强项是偷拍...xDD



最后附上一张合照...
当时的风好大,我的头发啊!!!!!!= 口=




那里的人一直问我们要不要玩那个降落伞那些的...
看着都恐怖啊...而且还蛮贵的咧。xDD



接近五点左右...
我们就要等到晚上的pasar malam!!!
我没去过batu ferrenghi 的 pasar malam...
之前一直听说...原来就在海边出来的那整条路旁罢了...

我们就先去找个地方坐下来喝喝饮料...
走了还蛮远的其实...走到那个the ship 附近那里去了。
就去到对面的cafe 和饮料...

那个店里有卖sisha (水烟)哦...
大哥出于好奇买来吸吸看..
和香烟不一样的是水烟很多种口味...
我们就一边完电话一边和饮料....

到了六点多的时候,大哥就说走了...
谁知道一过马路走过了pasar malam 的几个档口....
大哥就突然的看到椅子就坐下去...
当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结果原来是说头很晕很晕...

他就叫我们去对面的杂货店去买mineral water...
回去他那里时只见他头低低的,还以为他晕倒了。
当他抬起头的时候啊...他的脸很苍白...而且那个脸上的汗啊..好像洗了脸一样多= =

当时,我心想...
完了...难道不能回家了?
还是要call ambulance?
还是通知家人?

之后他一直狂灌水,(事后他说狂灌矿泉水可以减轻中毒的风险。@@')
当时看他低着头...那个汗也可以从脸滴到地上去!!= =''

之后他说叫texi 回去车的地方...
才那么一段路不知道司机会不会以为我们嫌钱多><''

回去车上休息一下就一下罢了...
他就恢复了= =''''''''''''
应该是他吸太多sisha了啦...


还是要去走pasar malam 了...哈哈哈哈哈

那里的夜市几乎80% 是阿拉伯人...
15%是洋人...
5% 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别的国家的人= =''''
而且那里卖东西的人都是很厉害英文的啊~~哈哈哈

那里卖的东西都好美,但也好贵= ='''
哈哈哈

而且啊........
走不完的说...因为只是一排长长的档口链接到后面去,不像平时的夜市对面也有的那种。

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刚才我们去喝饮料的地方就调侃大哥说那个地方好熟悉啊...

走到很后面,就折返去吃东西了...
去到一间food court...
感觉我们去到了国外,而不是外国人来到我国。

因为啊...
几乎99% 是外国人在里面用餐!!!!!!

哇啊...第一次看到...吓到了...哈哈哈哈

吃完了晚餐,之后就走回去car park啦...

哪里知道遇到了难题...
那就是,因为有人摆档子...车子没办法出去哦...
我只好下车帮大哥看,然后慢慢的指示他如何出去...哈哈哈哈

最后成功了,哈哈哈哈xDD


回家。。。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