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青春纪念册?! Part 1 - 2012

MY FOLLOWERS

2014年8月27日

青春纪念册?! Part 1 - 2012

续上次   >最后一堂课<   的博文之后呢...
我说要等到真正毕业才来写classmate篇对不?
(其实一直都是我自己写自己看罢了..哈哈哈..= =)

好啦,那天的成绩也出炉了...PASSsssssss!!!

小妹我可以顺利毕业啦!!
原本以为会fail 掉这科的说。xD
呼...松口气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rm.........


开始噜...



回忆录.....是说...........




等等!先说明我走的不是催人热泪的路线啊...
我可不会写什么感人的话啊....
哈哈哈哈哈!



好吧!


真的开始了哦...




2012。


还记得...两年前2012年4月16日,开始了我的学院生活。

其实我当时是懵懵懂懂的才选择了这个系。

如果那个时候我没选择这个course 的话就没有机会认识到大家...

我的世界也不知道会变成怎样,所以一切都是缘分啊!哈哈哈哈xD

在这两年里,是大家让我的世界增添了更有色彩更多的欢笑.... :)





刚进入这所学院第一个semester moral studies时候真的是感觉快要死掉了。
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听不懂。

幸好我还有那三个小学到现在的朋友一起互相帮忙..(对啦,就是在说你们啦!!!xD)
erm...就是当时听懂一点听不懂一点的时候就问来问去,结果就得出一个“大概”的答案。= =''''
当时还有几位同group别的course 的朋友。
(除了一位遇人不孰,过去就让她过去...来不及.........= =)
现在回想起,如果第一天我们不迟到...一切命运将会改写...历史也将会改写...哈哈哈哈



我当时有写博文哦,想看请↓↓

>> 点击这里 <<






还记得这是要去上课搭ferry 时候看到的日落。= =''''

日出!:)
好喜欢,就再分享一次。


·
·
·
·

·















第一个学期结束了。
同年六月份开始了第二个学期。
当时我们拿了3科的课。


当然
zap leh 中的 YeePing,WeiEn,ShuFan,Jeanne加入了。
(但是没有经常聚在一起)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大家都好客气好腼腆。哈哈哈哈
还自我介绍了呢!!


这个学期过得很快乐!!




这是在Ms.Lucy 的课时候做的dough。大家的成果... ^^
zap leh 村吗?哈哈哈哈



第一次的合照,也因为这个“游戏”让我们更加的熟悉...也不再那么的尴尬。 :))




制作中....
那个披头散发的阿飘就是我啦= =''










这也是Ms.Lucy 当时给我们报纸给我们就这样开始制作了,哈哈哈哈



我们还贴在宿舍的墙壁到现在。= =
不知道拆下来了没........xD
















这个就是当时Ms.Lucy的assignment噜...
我们四个的成果~~~xDD
辛苦了.......


当时的博文 ↓↓
>> CLICK HERE <<




第一次去看看SEGi 的event。




还记得吗?我们当时去吃bonanza 的时候...
第一次和PeiYing,XueWen,还有Suet Ee 一起出去。^^





还有这个,Ms.Teoh 叫我们去的。
当时想说靠近宿舍就去了...(好象是)

当时的博文 ↓↓

>> 点击这里这里 <<


其他的博文 ↓↓

这里啦啦!!






第二个学期就这样结束啦!^^

同年九月...
就这样迎来了第3个学期!!!
当时拿了六科...(我还记得我failed 掉了两科!T^T)


当然,zap leh 中的大姐 阿达加入了我们。
(但当时也不常聚在一起><'')
哈哈哈哈!!




还记得这个是在Ms. Dishante 的Science 课,


给了我们一张A4纸叫我们如何做出一个所以人都可以站进去又没有断掉的纸。
当时的阿te 啊...真的是很好人的咧= ='''



这是我们的Mathematic 节时候要用到的...
(我failed 掉的科= =)



2012年9月6日
第一次和大家还有WeiEn 一起去寻找壁画。


·
·


 接近国庆日时叫我们来到如此狭窄的地方画画= =
很难得的聚在一起画画^^.



以前的我还真的是= =............................
(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xD)



详细博文在此 ↓↓

... Click Here ...

·
·
·


同年的十月来了一群可爱的泰国小孩参观学校。
还记得当时GangNam Style 很红嘛...小朋友都会在台上跳呢!





这笑容...好恶啊我。= =






这个呢...是和Gayateri同一组做的Science 功课(?)
大概吧....xD

·
·




同年11月份,group assignment -Role Play。
因为这样我们更加的认识对方咯。 :)
也因此增添了默契...xD










歪歪斜斜的= =



详细博文。

看这里^^

·
·
·
·



2012年 12月啦!

第一次一大班出去是在Wei En 的生日。当时有米有吓到呢??哈哈哈
take @ 1st Avenue Kim Gary。





当时大家有说有笑的...怀念..哈哈哈





·
·
·



2012年,这一年呢...
因为还不熟悉...
大家其实都还很少很少的聚在一起出去外面,所以照片很多都是在学院里拍的。
当时聚在一起的地点就只有——学院。
而且当时聚在一起的原因却只是因为Assignment 同group 我们才有交集...
当时怎样也没有想到后来的我们却变成了一群一起疯癫的朋友。


但....



到了2013 年,开始有了变化......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