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04/12/2014 - 考车记 (Throwback)

MY FOLLOWERS

2015年1月3日

04/12/2014 - 考车记 (Throwback)

相隔一个月的时间...终于有时间来更新了!!
这一次要说的是上一个月的考车= =

印象中...
那个时候...还记得一大早去的时候超紧张的...
因为我真的是完全还不会驾的说...

那个时候就拿了号码之后进去里面等...
等了一下,就有个人拿着纸进来叫我们填了..
填完之后继续等...里面又没有冷气真的好热啊...

过了一段时间...那里的工作人员就叫我们去另一间房间等出去外面说车零件的...
那个还没有这么紧张啊...
很快的一下子就被叫出去等了...我还记得我的号码是31号...
也是一样..好快的到我去说了...
那个JPJ完全没有在听的说...几怕我第一个环节就fail了啊T^T

之后就去前面那里等考里面的了...
依然...
看着好多个都没有办法考完里面的五个section= =
好多都是考官自己驾车回来~
顿时真的紧张死了...
好不容易到我了...一上车必须先先检查车里的东西...
结果JPJ叫我cepat 啦...哈哈哈哈!炸到咯...
一开始没有“死火”....
战战兢兢的走完S路...就到了我最怕的Z路...
记着安哥说的...停下来只扣分罢了...
我就在那个弯慢慢的弯...幸好过了~~
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我也很担心的上山!!!
第一次没有到我就停了!
当时心想.....可恶啊...我难道就会在这里fail 掉?!
心里再次告诉自己:加油!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就这样上山的最后一次机会..............我过了!!刚刚好在那个线里耶!哈哈哈哈
侥幸的= =''''

接下来就比较轻松了,parking 和tiga penjuru~
谁知道我在tiga penjuru的时候尽然在出去了时停啊...
胖叔之后和我说不知道我能不能过关咯...
我心想...糟了...难道我又要考过那个上山的?

去到那里拿成绩纸..扣扣扣分数...结果还是PASS了!哈哈哈哈
好开心...剩下外面jalan raya的就可以过关了!!!

在等了很久都没人出路考...我就饿到不能顶了...只好快快快的去食堂吃东西先...
吃完回来还是继续等...
谁知道要到12点多才开始考jalan raya 了....
就和大嫂在那里说话...她考过了她的motor...
我只剩jalan raya 啊...绝对不可以前功尽弃啊= =

很快的,他就开始叫号码了...原来真的是先放纸的人先考咧...T^T
我等了还蛮久的了...终于叫到31号了...继续等咯...唉...
只知道当时好快他们就回来了,有些自己驾回来,有些JPJ载回来...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马来女生...
刚去到考场外面的路口还没出路...停在那里一段时间...她就弯从里面考场的路回来了...
完全没有出路到她就回来了..当时看她好像快要哭了...><‘’‘
这让我感觉更害怕....


终于到我了...一定要和他请安= =
之后就叫我jalan...可是他没告诉我走那个路线= =''''''''''
天啊..还蛮凶的说: signal mana? signal mana?
我下意识打signal 去右了才问他:B ah?
(B 路线在右边)
哈哈哈哈!我觉得好丢脸哦><

到了路口我等等等还是有车不敢出路...
他就还蛮好的告诉我可以出了...
一路走都没有“死火”...什么都没有问题...

一下子就回来了...结果我听安迪的话..太快打signal ...
他又说我...这么快打signal 干嘛...哈哈哈哈
吓到我...他又是那种说话很浑厚的人= =
多么怕我不及格啊!!

之后就回到考场了...快手快脚的就拿了纸进去里面...
处理完全部的东西之后我才知道我及格了!!!!!!!!
超开心的...一次罢了!!!我对那里有恐惧症了...幸好我不用再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式的说...我可以驾车了!xD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