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3/12/2014 - 学车记 4

MY FOLLOWERS

2014年12月20日

3/12/2014 - 学车记 4

好吧...最近都没有时间上来写...
我就要丢回上次最后一次学车吧...

那天是最后一次学车了,然后隔天就要考车了
碰巧的...那个uncle 教我= =
压力咯...他依然是坐在里面静静不出声...
那个时候比上一次学车好多了!!哈哈哈哈...
只是上山还是不能啊...我每次都是太早break 的...
有是是碰巧刚刚好罢了~
心里想:糟了,一定是要重考了啦...
想说重考需要多少钱什么什么的...开始要准备了...
因为真的是好难啊><
还有一个什么Z路的...哇!真的是改到好难啊~~
驾太快就会撞上去了的!它的弯太尖了><

之后轮到出路了咯~
最后一次还是auntie教我...还问我学几次了~
最后一次了啊...我还是不太会的说...
不会又要重考一次吧...我对那个地方感到恐怖了...T^T
回来后就去说那个check车的...那个说罢了,还没那么的害怕...
我害怕的是驾驶方面罢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