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第一次分享我的画~紧张!!

MY FOLLOWERS

2011年3月19日

第一次分享我的画~紧张!!

今天就来分享我的成品吧... [P/S:不是很及格啦><'']
就是我的画了>///<
啊~~我的画...
画了那么久终于那天画好了==!!
【支葵千里 & 远矢莉磨】的那张~





啊~因为电脑的关系...字没有办法弄去中间><''
能上传到照片已经是奇迹了T^T
感恩啊~~~
其实这张自己感觉很不满意
很空白的感觉~
唉!!!= =
我...尽...力...了...T^T



这几个月画的也一起分享啦^^''
因为没有电脑玩了...就一直画一直画= =!!!!



这一张是和佩姗借的漫画...
看了神乐他变小了很可爱就画起来了>///< 小小一只~~可爱死了啦!!




这是去买了过后看回
作者登出票选最受欢迎第4名啊!!
看了感觉不会很难啊...就去画看了= =
本来想画第2名的
更加美啊!!可是...能力有限啦~哈哈哈哈哈xD








这张好像是去年12月多画的 ==
Kaname sama 和其他几个夜间部的~~
那时只是用机械笔画的~~~=口=!!!
所以黑黑的地方看了亮亮的= =
笔芯的关系><''
老姐说她喜欢这张叫我给她
不可能!!!!我画到半死的说T^T



结论就是.......
我的画画技巧有待进步啦><''
自己还是觉得画到不好T^T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