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被发现了T^T

MY FOLLOWERS

2011年3月19日

被发现了T^T

今天老豆真的是笑到我没有力啊xDD
他早上和一个安哥说『Arigatou』我就说他少说一个字『kozaimas』
他就说什么是不是[ wa zai i mah si](我知道他阿嫲死)
笑到我没有力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和老姐说了她也在笑~~~

哇啊~
老姐竟然看到我脚的瘀青啊
还问我做么会酱
我不要理她xD
呼~
幸好过后老姐就没有追问我脚伤的事情
不然我一定被她说的=''=
到现在还没有好~不过不要紧啦!!
不是很严重啦>''<
不要被发现就好了xD

回到家本来想说看那天买回来的漫画的
可是没有包啊==
就去包漫画咯~
天啊!!是我老了吗?
7本漫画包了很久包不完的= =!!
结果老姐就上来楼上了
不想被发现新买的漫画就拿去收起来了><
就想到那天买的耳环超便宜的
就拿给老姐看...
天啊~
早知道不要给她看...她竟然问我还有买什么回来吗?
我想说【吸血鬼骑士】的写真集迟早会被发现的
只好做乖小孩= =
从实招来了T^T
我不想的啊~~~~~~~~~
只好一直和老姐说不要说给爸妈听不然我就完蛋了啊><
最后为了我的【吸血鬼骑士】写真集着想
竟然笨到答应她帮她画张里面的画~~~
啊!!!!!!!
为了我的【吸血鬼骑士写真集】
随便啦~哎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