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今天有够倒霉的=..=!!!

MY FOLLOWERS

2011年3月30日

今天有够倒霉的=..=!!!

今天放学后的我有够黑仔的啦= =
那个钶维失手不小心打到我的脸T^T
痛的咧><''
过后骗她说绝交~~结果又在楼梯间那里...
把我的书包带弄断~~囧!!!
啊~~当场gong去啊O.O''
倒霉还没有完啊T^T
之后课外活动以为去SPBT
就去礼堂那里先坐下咯结果水罐被诗薇的书包打到~跌下去!!
酱也就算了...
谁知道我去拿起来时头又去撞到毓慧的水罐啊!!!!!!!
痛死了啦><''
怎么倒霉事一连串的来的??够力~~@@"
结果搞到我还要小心翼翼的走路什么的
生怕会跌到还是撞到人><''

结论就是...一个字可以形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