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更新。0113

MY FOLLOWERS

2012年1月12日

更新。0113

erm.........
我好像蛮久没来更新了。
家里大扫除,我这里也要大扫除更新一下,不然等下就真的生灰尘了/.\




那天大哥回来了,他.......
真的是....又买一个新的手提电脑,
明明他北海那里还有一个家庭式电脑的说~现在又买多一个laptop。=.=''
可恶!!!
很喜欢他的那个,因为是白色的,而且又很薄。-.-




这星期5还是6 的,首相要来这里罢了,搞到马路交通乱到
那些为了他来还要大费周章...唉~懒惰写了。


·
·
·
·
·
·



才发现...
要在facebook 找一个人是这么的难。/.\
这世界并没有我想象的小。

 









昨天晚上才看了《Final Destination 5》
okay~我承认很慢才看,哈哈哈
那块DVD放在家里这么久到昨天才有心情去看。
到后面时不得不佩服编剧。
原来第5集发生吊桥事故之后才开始发生第1集的飞机事故的。
而且,第5集的男女主角还在飞机上看到第1集的主角吵着要下飞机的画面,
之后飞机就出事了,第5集男女主角死在飞机上。
(有看第1集飞机事故的都应该知道xD)
原来都是有连贯性的,我就好奇第5集为什么没用智慧型手机,
因为剧情是说发生在2000年的。
当时没有touch screen的说~~><''










今天更新之后就要说掰掰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更新了.......















很想回到原来的时间地点再次和你相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