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PCF...:)

MY FOLLOWERS

2012年1月19日

PCF...:)

erm...峰回路转的...我有得上网了,
因为老姐那里没得上所以我拿了^^
来说说前天吧~


















前天星期三大哥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槟城。
哇!我当然要去,怎么可能不去,在家闷死了~~~~
就随便准备一下就好了,懒惰。



.我头发开始有颜色了,
因为发片是黑色之前买时还在读书,现在染头发了,幸好头发不会很红。xD
还说可以戴发片。



之后大哥来载我了,
在车上一直聊天聊天聊天,
哇老!他讲话每次都笑死我的说。-.-''
虽然每次说很冷的笑话,不过还是很好笑~=..=''



结果他从我们家到槟桥只用了50分钟~@_____@''
不是驾他的车,而是驾臭 Myvi。
好像有些快。
他还和我说出槟桥的那个弯很邪~
明明普通的一个弯,可是在那里发生过很多次车祸。
听到都觉得恐怖~~



之后去槟城处理完事情之后就去北海载Pury 姐一起出去买衣服。
当然我没买啦~衣服那天买很多了,而且现在我是破产的人。T^T
 我们就去PCF买衣服。
进去里面真的是吓死人的静~
完全没有人的~
恐怖咯。


之后选选看看,他买了一件衣一件裤RM 1++就不见了。
当然我不忘去漫画店看,erm...........没有新的。
闪人。





然后我从早上到下午都还没吃,就去FOOD COURT吃。
自从去KL 之后,我就一直叫板面来吃罢了。哈哈哈~
简单容易。x))


最后进去逛逛一下。6点半就载Pury姐去工作。
回家。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