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大爱 Rilakkuma ♥

MY FOLLOWERS

2012年1月31日

大爱 Rilakkuma ♥

我的天...感冒头痛好幸苦...
一直打喷嚏罢了...= =
快点好起来吧...


昨天晚上拜天公~
二哥拿了炮回来家里~
他起初拿了一个好像箭这样的炮,下面有个plastic的壳,
他就要把那个壳拔掉~我告诉他等下拔了就立刻爆了怎么办?
哈哈哈~他真的会怕= =

原来炮的线在里面啦~啊哟~
大哥、二哥和我之后testing玩玩看...
原来是烟花来的~哈哈哈.
之后好笑的来了, 因为有一支小木材在支撑炮的关系~
哪里知道断掉了,变成小小个去~
在放的时候就飞去对面的屋顶上面爆烟花~~
哈哈哈哈.幸好没什么事情发生...我们3个在那里笑到半死xDD
之后对面的安迪走过来这里和妈说话~
大哥就说以为她过来骂我们丢烟花上去她家屋顶,哈哈哈。xD
之后就放红鞭炮~~~~x)

过后钶维有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她的店那里放炮,可是我在楼上,电话在楼下
没听电话/.\
所以没去~也不能去...炮太多了而且人不舒服。>________<




...就到这里为止吧^^






无聊的大哥= =
今天来写来FB...

而我也纯粹地无聊~~~~x)













最近真的是爱上了——Rilakkuma 了♥



你啊!你啊!为什么可以这么可爱~~
















大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