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压力。

MY FOLLOWERS

2012年8月1日

压力。

2天的考试完毕了...现在只剩下最难的Academic English了。T^T
这一次的考试真的只专注在Early Childhood Curriculum 而已,
social studies还真的完全没有温习。

星期2去到学校才知道有一些是不需要读的...
可恶...害我还读到这么熟了。
算了,再读下去大家就要去神经病院探望我了。-..-''
然后结果可是.........
读的也才出不多罢了,会不会做真的说不出来。


谁知道,毓慧她们在要4点半的时候就出去了~~~~
因为从2点考到5点,前后半小时都不可以出去的。
我就刚好在4点半才好啊~~囧!
只好等到5点了...
还以为她们全部都先回去了~
幸好都在lobby 那里等我们。


晚餐...
我们一直在想晚餐到底要吃什么,
坐MPPP去Prangin Mall 那里搵食~最后找没有就去对面的1st Avenue 看看。
一直走一直走....
最后就决定去Old Town 吃东西了。
唉....
一餐就花掉我RM20多了...
又不是很丰富的一餐pun........~~

就是这一盘东西~xDD


回到家后我们还想说快快洗澡然后就去温习social studies 的,
因为完全focus 在 EC curriculum的关系。>________<
谁知.........
我们尽然说起同年的回忆,
每一个人经历过的东西都不一样,所以我觉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xD
一直听一直笑,不能顶啊!!(当然或许是因为我笑点低= =)
还有说回小学和中学的时候。
无可否认我最喜欢的是form 3 那年的时光。
哈哈哈~
 一下子从7点多讲到9点多~~~@________@''''
之后想说来不及了,就快点去洗澡什么的
(聊到忘记时间了。)

之后想说讨论读哪里什么的,结果又继续聊....= =
唉....我们真的是~@@



【省略...........】



就这样到了11点多,没办法读进去...
只好去睡觉了。

一大早全部都在那里啃啃啃书了。
我....临时抱佛脚是读不进的,只好读懂它就算了。
最后还是放弃了,去到考场再来打算了啦。>_______<''
section A的 TRUE n FALSE已经够难的了~
section B 和 section C 尽量找一些可以用 own words 的来写的~~~~~
我尽力了!!!T^T


下一个semester要拿6个subjects 啊~~~
我要死啊!!! pressure~~~~~
还要考6个subjects的意思...天啊~~~3个 subjects 都应付不来了啊!!!

没办法.~~
只好....FIGHTING了!!!xDD





我感觉自己很不适合旁分浏海!!!>口<


好啦,更新到这里了...
我要去看《屋塔房王世子》了~~>______<
(我知道我慢半拍,原因是每天都好像不够时间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