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Step Up Revolution♥

MY FOLLOWERS

2012年8月9日

Step Up Revolution♥

昨天终于结束了Academic English 的考试!!
我真的是轻松了啊!!
只是我只会essay那里罢了,前面summary那些我完全就是不会做@@
算了,拿成绩时再打算怎样了。>_______<''

之后回去宿舍然后去看戏了,哈哈哈。
因为毓慧没得去,钶维又不想去看~
月红和伟恩她们又不像时间,所以就只剩我和诗薇去看了。

囧的是,晚上要去的半路诗薇的鞋子坏掉了。
原本以为可以撑到里面去,谁知道不能,只好回去换鞋了~~~
 
之后去到GSC gurney的时候,没有3D的全满了。
我的天,很多人不是很喜欢看3D的吗?
到12点40分才有一场了...omo..
半夜场?!
不能啊...
只好离开了,下去找晚餐了。哈哈哈~~
之后就突然想到...有3D的是几点场。
又再走上去问,9点40.
就只好选3D的了。
没办法~~~~


然后快快的去吃MC D,
然后去jepan food fair 那里看看~
竟然给我看到dorayaki 啊!!
可是......
我没买。T^T

然后再快快的上去拿了3D眼镜就进去看。

 Step Up Revolution

自从去年看了第3集之后就真的超喜欢的!!
最近叫大哥下载了第2集,没有想象中的好看~第3的好看。
所以第4集也要看!!

终于知道为什么没有3D的满座了。
3D的不是很好看,地板动作看到我头晕啊!!><

只是很厉害跳!!
最好看的场景是在公司里抗议,还有最后一场的工地抗议也是很厉害。
专业级的就是不一样><''

想说...Moose的戏份很少啊,最后出来跳一下就完了。T^T
第3集的双胞胎兄弟没有做啊~超喜欢他们2个跳舞的!!

结论....很好看的一套戏!!没看的朋友一定要去看!!
但是最好不要选择3D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