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考试。

MY FOLLOWERS

2012年12月14日

考试。




难得是周末可以休息一下呢~~
考试了这么几天整个人都残掉了。


考试的前几天就一直在背着Mathematics 的tips...
能不能进脑都一定要背起来啊~~~
使出我经常用的招数、
听歌背书咯!!^^
这招真的真的超好用!!



背到一大堆的theories 啦、concept 什么的...
结果还是不太会做啊!! o(︶︿︶)o
天啊~~~
在中学的时候每次考试不读书的...
谁知道现在每次考试都一定要读书了!!
害我连睡觉也梦到一大堆的英文字在那里飘来飘去。=______=


考试前一天还发生发生小小的血光之灾...
哈哈哈~~就是在回去宿舍的时候下大雨,
就在开雨伞的时候把手指割伤了。
最糟糕的是我还不知道我的手在流血...
之后才发现的...


这个是已经止血了...
虽然小小的伤口但是却很容易流血...
尤其是写字的时候就会流血了。
但是不痛啦~~哈哈哈^^




这几天就是考着mathematics, GLT, Science, Malaysian studies....
说真的这次没有把握可以考的好啊~~~
怎么办??
每次考完一科就要快速的洗脑再把另一个科目的重点背进脑。

唯有Malaysian studies 我在3个小时上网时间背到完了。
结果很多都出在ABC那里是怎样?

只有一个court system 是出在写的那里罢了。
唉....算了...我尽力了。
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还有2科我就开始放假了!!
哈哈哈~~
太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