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Holidayyy~~xD

MY FOLLOWERS

2012年12月18日

Holidayyy~~xD

终于终于终于都考完试了咯...
乘着现在半夜1点多来写blog,我......或许真的有问题了。=.=


星期一考Development 我竟然在前一天还和家人出去,到了晚上才来读书。
真的是...
不过我写出来的notes 几乎一半以上出咧...不过可惜我有些没有读!!
事情已成定局了...在那里后悔也没用啊!
哈哈哈哈....


可是还蛮简单的...
我做一下就出来了。
晚餐每一次都很烦很烦...

原本是要去吃MCD的...可是最终决定——SUSHI KING

  我点了这个套餐!!
我好喜欢它的乌东面和它的汤...虽然咸了些...哈哈哈!!

最后吃到好饱好饱哦~~~



之后回去还想说要真正的来读一下language and literacy 的...
因为course work marks 拿到很不好的分数...
但是...
还是回到宿舍聊天聊天~~
我有时也很好奇...
认识了这么多年~为什么每一天都这么多话聊呢?
是因为女生的关系吗?哈哈哈哈哈哈xDD


聊了还蛮久的才开始意识到要读书了。
所以就去拿书来读咯~~
哈哈哈。xD

开始从slides 找老师给的tips 啊~~
找到很累啊!!
最后找完去睡觉了,太累的关系。
可是我还是要收拾回家的东西啊!!!!
收拾的时候看到我之前买的耳环,想说我很久很久没换了。
想要除下旧的耳环,结果卡着出不来!!
天啊!!
幸好之后还是给我摘下来了。


今天是考最后一科的Language 咯...
一大早的就起来背书咯~~原本没有心背的...可是想到是最后一科了..
就把所有的重点背起来了!!
看着手机上的时间多么的期待进考场啊~~
我的假期离我越来越近了~~~~~~~~~>_________<''''


终于在我开考卷的那一刻我心里暗笑了............
所读的几乎都有出哦!!一下子的时间我快速的做完了试卷...
我出去的时候是第4个罢了><
哈哈哈!!
回家重要~~~~xD





就这样我的学院生活就此告一段落咯...^^




 槟城明年再见!!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过几天我又要去了=.=)




再次声明!!

请不要在我认真的时候和我玩玩...
我绝对不可能配合你!

(我认真和玩玩的时候是2个人来的><,我自己也觉得恐怖!!我双重人格-______-")
 
还有还有!
自己没有读书就不要看人家读多一点就这么没礼貌地叫人家走开可以吗?
说好听点你是在嫉妒我!
说难听点你根本嫉妒我!!

我也不想理你这无谓的人!!^^


我也讨厌解释...
解释来干嘛?!

活着就已经注定会有人喜欢你也一定会有人讨厌你~~
何必配合别人的生活呢....
你要嫉妒要讨厌是你的事...










 放假开始了!!我也要开始整理回我的网店了哦...

之前是因为学业的关系我放弃了...

但是才发现不可以这么容易就放弃~~^^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


各位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