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最近运气很不好。= =

MY FOLLOWERS

2013年3月3日

最近运气很不好。= =

昨天真的超背的耶...
原本约好要去诗薇家吃laksa ~~
在这之前要先去买漫画的..因为依萍要我帮她买漫画~~


呵呵呵...
最近找到好多个爱上看漫画的人。xDD


就吩咐毓慧带我去顺和买漫画.

谁知道去到那里..没有开!!

只好离开咯...
去到pekaka 原本打算要去买那里的laksa~~

谁知道...依然没有开!!

是怎样><


最后去到诗薇家..诗薇和毓慧去买印度炒面~~
我就在她家里~哈哈哈
怪怪的@@''

等了很久啊...
诗薇又告诉错我她家的wi-fi passwords

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下雨了她们才回来~~


准备开餐!!






ZZzang........



我还是喜欢下面这一盘有虾饼鸡蛋的.
不过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啊哈哈哈哈!!


我们一边看恐怖片一边吃炒面。
原本想叫诗薇找更恐怖的恐怖片...但是她们不敢看>_______<
OMG!!

最后选择--------------《鬼也笑》


哈哈哈哈!!很好笑每次看到那一段...

u die , i die ,everybody die....

看完之后就回家了~~xDD





·
·
·


我的伤已经第四天了...依然还是红红的~~
(脚伤的照片也只有公开在这里啦...哈哈哈哈)
讨厌啊...怪就怪自己不小心了...T^T



伤 其实是这样来的..

那天放学回到店里的时候..老爸买了laksa 回来~~
那时候...我就去倒来吃..碰巧老爸也买给小舅吃咯..小舅就问我怎么今天回来hometown的?
我就回答他一时不注意,,, 把汤放在了碗的旁边~~~~

就这样...
下一个两秒..

汤就这样滑下来整包倒在我的脚上...

当时完全不觉得痛...
我还楞着的看着汤往我脚上倒= ='''''


之后老爸叫我去洗掉...
我才渐渐感觉很痛了!!
灼伤的感觉越来越严重~~之后叫老爸给我冰块冰敷一下...

过1,2天...
老爸问我为什么当时你没喊痛现在才会呢?

或许是我神经反应慢吧= =

不过.. 这还真的是头一次被烫伤!!

我永远记得你啊!!

最好不要留下疤痕才好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