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梦想 vs. 现实

MY FOLLOWERS

2013年3月2日

梦想 vs. 现实




好久好久没来更新我的近况了...哈哈哈
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最主要的是学业~
上个学期的考试..考六科我就这样fail了两科~
我尽力了..要努力的我也努力了~~
我fail 了mathematics for young children 和 Malaysian studies
最可恨的是Malaysian studies 我差3分就及格了..
就因为这3分我还了RM95来重考...
天啊!!两科就是RM190了...


就在上个星期就去考试了..
mathematics是在星期一的时候考..
那时碰巧认识的人当中只有我一个不及格..
就只好孤军奋战进去考场~
考场的人不多...还有其他的course的人一起考不及格的科目~~
我还记得之前去和老师要guidelines的时候~~
老师说我不及格的原因一定是copy paste 罢了~
啊~还亏我背到要死不活的~可恶!!
老师啊..你叫我情何以堪T___________T
没办法这一次我就把我所有4页的考试范围再背到完一次~
而这次选择尽量用own words~
一题我就写了10行的字...
结果写到我手快断了...= =

考到最后的10分钟我才出去~~
回到班上...大家问我okay 吗?会难吗?
我竟然因为6个小时没说话而变到语无伦次==
 原因是在那天我自己一个人早上6点多就回来学校考试..
全程在巴士,ferry 还是学校考试时都没说到半句话~~
哈哈哈哈~~~很厉害吧=_____=''




 至于Malaysian studies 我们就在 星期三考..
原来我们的course是最多人不及格的..
我们还在前2天一直去找Pn.Zakiah
每次都找不到她...我们就想去找Ms. Molly
可是被Ms. Dishante 阻止了...
她说ms.Molly 讨厌被人去问她tips
我们只好靠自己了...
就在考试当天我们很碰巧的遇到了恶魔Pn.Zakiah
我们问她到底她的tips 是怎样?
因为她只给了我们3个字history of Malaysia就要我们读到完的那种啊!!
当然还有其他的tips 啦..但是范围太广了!!
变态的咩..我们就只背了一点4页的tips 罢了就去考试了~~

考之前就在auditorium等待就去行刑了...
朋友 就问我们说如果再不能及格有没有想不要读了...
听到很多人说这句话了..

没错的确如果这次再不及格就要还RM595 来retake 整个科目...



我也很confused 我读这个到底是为什么?
我为什么要进来读?
我喜欢小孩又怎样?
我将来真的可以成为一个幼稚园老师吗?

说实在...我真的没兴趣这一科...自从给Ms Teoh 教了之后...





我的兴趣和梦想在FROM 1开始由始至终都没有变过...



就是...



成为一位










漫画家!!



或许有的人觉得...不要妄想了啦..成为漫画家咧..
你会画画吗?能画到和漫画家一样的水平吗?
好笑!


的确...
这和一些拥有明星梦的人一样...
但我是画家梦~~


我是一个在小时候很不喜欢画画的人...
我觉得画画更本就是浪费时间!
也觉得自己画的画好像大便一样难看!!


但是在六年级那年一次老师代课叫我们画画...
我就画了朋友水罐上的winnie the pooh
那张画改变了我的看法...
我认真的画..其实也是会画画的~~相信其实每个人都一样...
之后久久就画一张画...

那时候其实对画画没有很浓厚的兴趣~


直到form 1 那一年...大哥拿了漫画回来给我看~~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漫画~~
从此爱上看漫画...也一直画画画漫画中的人物..
久而久之大家开始认同我的画工了~
但是我不认同自己...
因为我没学过画画..基本功我完全不会~
什么上色我也是慢慢的自己会了一点!
以前老爸一直说我...只会画动漫人物有什么用...
结果...我还是去挑战了素描画~


我还是需要学习的地方...
以前看到我的画说我有画画天分
一切其实不是什么画画天分~我画画没天分!
一切其实都是我自己努力的成果~~
真的............


那天听朋友问说为什么我不要去学画画..
我也回答不来..

她说我应该去学的...

难道我真的应该去学吗?
我开始动摇了...


唉...
人生啊~~~~~





好了返回正题啦!!

进去考场我就很紧张了...
开始做的时候...我看着ABC题目...看了很久~~
最后决定先做后面的写的题目...
把自己对马来西亚的了解和背的东西都写下去了~
成绩怎样我就只能说.........

我真的很努力了!
现实要这样残忍我也没办法~~~~


这就是现实~~

我的人生就是围绕在读书考试读书考试...


梦想啊~~


你还是离我太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