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这星期的更新。

MY FOLLOWERS

2013年3月9日

这星期的更新。

呵呵呵~一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 o ⊙ )

那天呢..星期二才上课~~
一大早的就要赶回去上课了...
去到ferry 的时候尽然看到gate要关了..就快速的奔跑过去~~
终于都过去了..但是转身过去..竟然只有我和Gayateri 过去罢了~~
那就只好一起搭ferry咯~哈哈哈o(>﹏<)o


一路上她一直和我说话..哈哈哈
说的都还是学校的话题~(+﹏+)~

有时这样说话也是不错...因为可以加强我的英文能力~~><
没办法..那学校的第一语言就是英文~~
有的华人和华人对话也是用英文啊!!压力咕~~(╯﹏╰)

之后我们就先去学校了咯~~
去到那里超闷的说~~
等了不久他们就来啦~~
但是............Ms.Dishante还没有来..我们就不能进班了~~可恶!!

结果老师迟到!!

进去里面她没有上课...
给我们看 《Ah Boys To Men》耶!!

哈哈哈~~这样好?!
才没有这样好呢...其实是要我们observe parenting那一些东西~~
不过有谁真的在observe 啦~XDD

还真的蛮不错看的那套戏...之前想去电影院看但是下映了~~

哈哈哈哈!!3月14日..我一定要去看第2集!!

看完之后一下就放学了~~

放学不知道要去哪里吃...回去宿舍那里的Pizza Hut 吃晚餐啦~~

那里人好少哦...


忽略我那难看到样子~哈哈哈哈哈




这是在店里看到的...好漂亮的紫色灯哦~~但是和那店里的装潢好不搭哦~~xDD

在等待中...

终于来了~~



我们就叫了这些来吃咯~~
说实在...味道还好罢了~
但是看服务生好可怜..因为只有他一个人在那里serve 人罢了~~~

 吃完之后去gurney 走走就回家啦O(∩_∩)O

`
`
`
`


那天星期三晚上的时候就在上网找明天art and craft 的assignment~~
每一个星期都有一个assignment的啊~~其实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就上网去search “craft” 一个字罢了...就出来很多很多的东西~~
原本想要选做花的~
但是想到我有toilet paper roll ..就想做pencil holder 咯~~

花就给毓慧去做咯~~xD

我们就开始做各自选择的东西了~~
突然觉得纸好像不够...就去楼下的信箱找纸啦~~



收集完成!!

去做我的 pencil holder 啦~~哈哈哈


step 1 :



剪出杂志的圆圈纸...把它粘起来...



step 2 :



把旁边周围的纸粘起来固定..用吹风筒吹干~~
 (但是其实...完全不能粘= =)


step 3 :



准备一个blank paper ..其实反面是有字的..
(材料不足的关系)
就粘着整个toilet paper roll...



step 4 :



画一些动漫人物在另一张纸然后粘下去来装饰一下笔筒...
那些草我还真的是剪到我没力啊~~不过最后还是有粘在上面啦~~
另一面还有一个Natsu...
而那个happy 猫我就做成事3D的感觉...有点失败~xDD

(我看啊...我要转风格了啦..每次动漫很闲吧..但我只会画动漫人物= ='''''''')
哈哈哈哈



隔天不管怎样都要出去present啊...
做了浪费又没有分数拿~~
所以就出去present了~哈哈哈哈!!



最近做assignment 的时期又再来了啦!!
讨厌啊~~
很多咯..和谁同一组我还真的是confused了~~


好了啦....
明天开始做assignment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