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Memories Last Part- 2014

MY FOLLOWERS

2014年10月14日

Memories Last Part- 2014

时隔一个月多...
终于的终于...我回来写2014年篇(last part memories)

由于2014年我们april intake 的都去实习了,所以我们聚在一起的机会就很的很少很少了><




很明显当时有两位没来><哈哈哈
这也是2014年的第一次聚会
take @ SAKEA SUSHI 1st Avenue
 非常记得这是在1月刚实习不久,院长叫我们缝制马头来送给每一位小朋友...
没错是每一位哦!= =














还记得这是在134的play and learning 课是趁休息的时候疯狂拍= =哈哈哈哈~~
是不同天的哦...哈哈哈哈
我头发瞬间长了呢,哈哈哈哈哈xDD






在宿舍也是狂拍xD







这是我和诗薇同一组的时候做的assignment..
还记得,我们原本只是想去daiso买个箱子随便做做了教上去算了..
但是看到某人的作品后我的胜负欲来了..= =
在提交的前一天半夜有了这个idea...
(屋顶是可以打开装东西的哦)
由于晚上上课...当天下午快快的去gurney 买了材料立马赶回去做好它...
回想回去...年轻真好..现在老了 =_______________=





2014 年里第一次去唱 K。
take @ RED BOX 1st Avenue




挖来挖去我才只找到这张照片,不好意思T^T
March

YEE PING 's belated birthday celebration @ Library strait quay







大大大合照!!^^
June
Jeanne birthday celebration @ kaffa cafe






还记得我放工之后在宿舍后面的篮球场那里遇到她们在羽球^^.





在去完那个down syndrome association 我们就来到了这里。
take @ new york burger






曾经一起去shopping 的日子。





Agnes's belated birthday celebration at drew 32.






槟城一日游。^^







2014 年7月 16 日的最后一堂课...^^


全班大合照。



usie。哈哈哈





回hometown之前。







在最后一次考special need 的那天,Yee Ping 准备给我们的惊喜^^.





接下来就是和大家的合照了。^^


你嘛...就不用说了啦...哈哈哈哈哈xDD
是一位帮助我很多的傻人,哈哈哈aligato kozayimas
无话不说。xD
with Agnes.




你啊..也是不用说了啦..哈哈哈哈xD
是一位一直和我聊Kpop的亲故。
什么事都可以聊的女生~~^^
with Ee Hui.




她是一位很认真很认真的女生哦,人也好好哦.
有什么问题她都会回答你的^^
with Chew Pey.






她?!是我的“前夫”xD
她啊..虽然感觉傻里傻气的,
但是她认真起来真的是很不一样..很聪明。哈哈哈
她的老公是Google 哦xD
是一位善良到会被人欺负的一个女生。><
with Wei En.






她啊...是和我斗嘴吵架最多次的女生= =''
哈哈哈..希望下次见面不要再斗嘴了啦...
with Winnie.






她是一位敢做敢当敢说敢骂的女生..
我真的真的真心的欣赏你的性格!!!哈哈哈哈xD
也谢谢你常常带我们去吃板面^^
是一位ELF就是了 ,哈哈哈
with Yee Ping.






是一位成绩很好很友善很内向的女生。
羡慕你在功课方面无所不会耶。^^
有些时候也是靠你的解释才了解,谢谢你~ :)
with Suet Ee.





她是一位让我感觉很有自信的女生。
成绩功课也好好..
说起英文好像那种外国腔的说...
好羡慕><
with Nicole.




是一位很有领导能力的女生。^^
很欣赏。为人又非常的友善~~
很有气质!!
让我感觉她好像什么都会的感觉.><
with  Yue Hong.





也是很好很友善的一位女生。
她也是一位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的性格我很欣赏。^^
with Xue Wen.




给人感觉她是个很容易紧张的女生。
是SJ的超级粉丝。哈哈哈
很nice 的人..很有一种说不出的气质。哈哈哈^^
with Shu Fan




很有妈妈味道的女生。
为什么?因为她很厉害做料理呀...哈哈哈
她也是我的杨贵妃啦...:))
是一位很好很单纯的小朋友哦。^^
with Pei Ying.




一位很好很好相处的女生。
驾车技术又厉害,尤其是parking技术!!xD
成绩又好人又漂亮><
完美了啦,哈哈哈。
with Jeanne.



她真的是一个没有代沟的一个女生。
很容易相处,全身上下散发出一种漂亮女生都会有的气质><~~
知道的东西很多,很幽默。^^
with Ah Da.










好啦,这篇不会很长了哦^^
我呢...总是是写完了啦...以前记录过中学每一天的学校生活...
但是这次我只抽些有意义,有纪念价值,有照片的事情来写咯~~


我的学院生活就到这里告一段落咯。^^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