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28/10/2014 - 考undang 篇

MY FOLLOWERS

2014年10月30日

28/10/2014 - 考undang 篇

我我我又来更新了哦...
哈哈哈哈...

这一次呢...要说的是事隔2个星期
在前天 28/10/2014 我终于去考undang 了!!哈哈哈哈
原本啊,是想早一些时候去的,但是呢...
好不好我最近一直不舒服= =...够力
加上那天出了一些问题...原本想自己去考的....
就在前天星期二的时候和大嫂一起去了~~

一大早的我就6点多起床准备了,等到7点半了...uncle 还是没有来...
大嫂就打电话去给他咯...
谁知道!!他竟然忘记去要来载我们去考试的事情!!!= =
                                                         无言了,我这么早醒是为了什么...

结果之后换时间到12点咯...
之后继续去睡觉了,哈哈哈哈
我竟然睡到了大概10点多,我就去准备了...
谁知道...又一次谁知道...
大嫂和我说1点他才来载...
my god!!!!!= =

当时的心情是希望他会记得啊, 我可是下定决心要去考了说~~
真的,到了1点多他总算是来了。

一上车问完我们的IC passport 号码之后,
就和我们说去到那里要怎么用PC考undang...
当时我还想说会不会很难,会不会很多人考..
我很担心去到那个学车考场啊....

他还说考完叫我们打电话给他..
我心想...你不也在那个考场吗?为什么要打给你呢??



再再一次的谁知道....


到了simpang empat 那里,我还以为他要去载其他人....
结果去到一间店的前面就说...
等下进去要还 RM10 哦,还有要还他 RM30...
最后一句才说...你们在这里考..考场在这里...


纳尼??!!
炸到....@___@


我真的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考undang 不是在那个学车场考的哦= =
哈哈哈哈哈!!xD   (恕我孤陋寡闻)
害我还担心的呐...
谁知道一进去,只有我们两个报考罢了,哈哈哈哈
好笑了,我真的是第一次在这么少人的地方考试...
稍微放松了些...

登记好后...
那里的工作人员就叫我进去那个房间里开第二个电脑来考...
进去里面看到是非常旧的那种大电脑,我还担心我不会用呢...><
原来只是晃一下滑鼠就跳到那个页面,然后打上IC 号码,选好马来文版本就可以开始做了...

看了规则...

开始了...

测试色盲什么的...一定要全对啊...不然就没得考了...

我就一直按按按...答案很多都是A的,我很怕错了不知道怎么办啊...

就在后面选确定的时候,我选择了我要再检查一次.....
可是原来只跳回最后一题...
结果...........我很懒惰查啊, 就硬着头皮的选确定...哈哈哈

幸好的...全对....xDDD

之后大嫂进来坐在很遥远的8号PC考.........

接下来才是紧张时刻= =‘’‘
50 题的undang 等着我...

按了确定就开始倒数45 分钟 做完50 题...@@

一开始做的时候我就松口气了,和以前undang 书的题目一样的
(附带一提...读新版大本的那本虽然更快了解,但还是需要到旧版的可以试做题目的)

做做做到第25题的时候,我就confused了= =
之后心想错就错吧...最重要42题对及格就好了....

又继续作答...
到后面我就怕不及格了!!!!!!!!!!!! T^T

尽然出犯错扣分什么的..我的天啊!!!!!!!!!!!!!!!!
当下的心情就是在算....错大概6-7题还是有机会pass 的......

硬着头皮做完50 题...

再一次问我要不要检查...

当时还剩下20多分钟耶@_______@''

也是一样按了检查跳回最后一题....



唉。。。。。。。。。。。。。。。。。

算了....懒惰啊!!!!!= =



就这样按了确定...
成绩出来...看到49/50
还有下面一个是42/50
还有写着LULUS...

当时我空白了...我只知道我及格了...但看不太懂...

走出房间...大嫂问我多少分我也说不知道= ='''''''
然后那个工作人员就print 了成绩出来...

拿来看的时候我不敢相信....

50道问题...


我尽然真的对了 49题!!!!!!!!!!!!!!!!!!  >口<

在后面一个part 错一题.......哈哈哈哈


我完全不敢相信啊!!!太开心了!!!!感激不尽!!!!!
考spm 我都没有这么样的成绩pun.........>___________<

大嫂也是和我一样分数,哈哈哈哈

之后就叫那个uncle 载我们回家了....

顺带一提...

那uncle 驾车我会晕啊~~~~~~好快= =



全家人都惊讶我怎么会拿到这么高分...都不敢相信...
因为我的马来文是出了名的差的...
不要说是你们...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会及格...
感激不尽!!!^^
也要感谢自己这2个星期,苦练马来文咯....  :)))
最近一直挑战自己的极限= =...哈哈哈哈


接下来之后就要开始学车然后考车了...

又是一个新的挑战...更加困难的挑战了!!

继续加油努力吧!!!!^^

保佑保佑保佑啊><

6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就只是读那本很厚又没有练习题的课本吗?有做500道练习题吗?
    我下个星期三就考了 很怕没有42题TOT

    回复删除
  3. 考undang错会被扣分?

    回复删除
  4. 考undang错会被扣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是那个undang题目是驾驶犯错会被扣几分什么什么的

      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