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11/10/2014 - 听 undang 篇

MY FOLLOWERS

2014年10月15日

11/10/2014 - 听 undang 篇

上个星期六我和大嫂一起去听undang咯...
早上6点就起身来准备了,因为7点多教官就会来载我们了。
等到大概7点半这样,那个教官打电话来问我们的家怎么走...
erm.....其实我和他好像在鸡同鸭讲这样= =''''
还驾过了我们家,我只好打电话叫他弯回来了....>___<

那个地方是在tambun的,不过他还去到batu kawan 载多一位女生。
去到那里,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耶,哈哈哈哈。
在那里等等等...等了好久...
教官就叫我们给他IC 让他复印,又继续等等等...= ='''
等到大概9点多,他叫我们register了然后进去里面了。
谁知道原来换规则了啊!!!!
车和摩托是分开听的。T^T
还有很多东西都换了,我真的太迟来考了!!
我只好和那位batu kawan 的女生一起进去了,因为大嫂拿的是摩托的。
进去里面等到10点多才有老师进来。
他叫我们全部坐上来前面...可是不知怎么的一个马来男生和我换位
我尽然傻傻的去换.....
结果我就这样做到了前面第一排...= ='''''''''''''''''''''
what the....我快疯了!!!!!!


我的难题来了,我因为太久没有碰国语了,起初我真的很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
一直很认真很认真的在听...T_______T
全班18个学生...感觉我是唯一一个听不懂的= =
每次遇到国语我就会这样。T^T
期间他还会问问题的啊...够力...多么紧张啊><''
讲错又好丢脸~~
真是无助啊......
难熬的终于撑到了12点45分左右,就这样休息了。
还以为他的食堂会没有东西,结果幸好还有饭啊,我快饿扁了说.....

到了1点半左右....
下一个阶段是听另外一个老师讲解关于车的东西了...
这位老师呢...说话比较有趣搞笑...

原本以为我可以就这样度过时间..
谁知道,到了最后一个阶段...
是要教我们说出车的所有东西,检查引擎那里的东西还要一个一个说出来...

到了他教我们如何开VIVA的bonet 和油盖时,他尽然叫我来试试看...
幸好我有看他当时怎么弄我才会啊><

这还没结束哦...= =!!!!!!

等到他教完全部的东西之后他说要一个volunteer 出来示范...

没错!
就是中我!- _____________-''
中马票又不见得这么准啊~~~~
不应该眼神对上的= =
气死我了...
我只知道它的步骤,我都还没读还不知道它的名称啊...
没办法,老师说了名称之后就问我有没有问题okay 吗?什么的~~
哇老啊!!!!

多么的丢脸啊.........我又不太会说国语啊!!
我一定要背好全部的名称!!!!

在结束之前,那个女生还问我要什么时候来考,她应该会下个星期去考...
我的天啊!!
聪明的人就是不像><''



之后就回去班上,然后就cop 手指就可以回家了!!:))




new version 的undang 书,里面不再有给人做题目什么的了..
这么的厚啊!!
我要读到什么时候,天啊!!!! T^T



保佑保佑一定要过关啊!!
学校考试我的没酱压力的说><''


保佑保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