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21/11/2014 - 学车记 2

MY FOLLOWERS

2014年11月20日

21/11/2014 - 学车记 2

时隔一天...我来更新了...
今天呢..依然是学车啦..= =
一大早的我还以为那个老板uncle 忘记来了...
结果是那位教我parking,上山的uncle来载我们...就称他做"胖叔"吧..哈哈哈
去到那里..等了好久好久..当时好怕遇到老板uncle 教我咧...

胖叔就突然间走来和我说等下auntie 来了叫我上她的车出路...
当时心想..幸好不是老板uncle 真是太好了...

结果............
一上车我后悔了...
我真的不管什么时候,在什么场合...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不会就是应付老安迪的啊!!!!
有点啰嗦~~
搞到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样去......= =
因为你教学方式和老板uncle不太一样..我又要重新适应...
再加上..上次驾kancil这次驾viva..要适应多一次...

还有还有...我在驾着车的时候..虽然很感激安迪你的手帮我抓steering...
but...but...but.....
手不要挡着我的gear 那里...很危险><'''
害我要打gear 也要绕过你的手...
我当时差点就要脱口说 “手不要挡着”= =
幸好我还是忍下来了...哈哈哈哈
但auntie也是为了让我们学会驾车..更安全的驾车...然后考到驾照啦..><
就是方式有点无法接受...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的熬过了出路的练习...

又继续等等等..
不知道过了多久...胖叔叫我去学parking 什么的...
起初还是会车子还是会“死火”...
但是胖叔还是很耐心的教怎么放clutch...
之后就比较好了...
到了上山...我还是很怕...又是死火了几次..
好难啊!!!!!!!!!!!!
之后胖叔还是慢慢的说...
胖叔人真好T^T。。。(话还是不要说得这么早= =)
之后终于比较可以了..........><''''''

学了几次之后...就回家啦...


总结一句......好难啊!!!!!!


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auntie了.....
希望我可以尽快学会啊!
保佑保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