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25/11/2014 - 学车记 3

MY FOLLOWERS

2014年11月27日

25/11/2014 - 学车记 3

来更新了...
学了第三次的车还是想说真的好难好难啊...
我想这次一定不能过关了...是时候准备好重考的钱了..T^T

那天一大早的才7点这样,uncle 就来了...
差点来不及..去到那里他又再叫我直接上车..
真的到现在我还是没办法控制好那个车..
他一上车就不说话...才发现不说话比啰嗦还要恐怖..
auntie 对不起~~T^T
就算我错了..他也不说...等到最后才说我哪里错了...
好难啊.....我要崩溃了!!!T^T
还有一次的学车罢了...
我到现在还是不会目测parking 的距离还有上山的时间...
还有那个新的Z路...难啊!!!!
完蛋了啦...这是我考过最难的一次考试......T_______T
太依赖胖叔了...之前他教的时候一个一个步骤都说到完...
现在没人告诉我就完全慌了....
压力咯...糟糕了...

之后学完里面之后...一下子的就到auntie带我出路了...
今天或许时间还早...
auntie 的心情还算okay...
慢慢的和我说...等下我又依赖要靠她说了...
不可以!!!

她还问我什么时候考车..
我12月4号就要考了...她还不让我在这星期五拿最后一次学车...><
可是我要做工了啊...够力咯...><''''
在学了A路回来之后...在我要弯进去考场时有一个驾motor的竟然挡在路中间...
当下我直接gong去咯...他要进也不是,要出也不是...
好危险啊...我没驾照的咧。><'''
auntie 就帮我horn 他...walao ...太恐怖了...
manual 真的好难驾驭= =

之后就到去B路了...
也是走回来的时候要进考场时...有只狗在路中间..
我的天啊...
我要break...auntie 说不要紧照走..它会闪的..
好恐怖..我很怕我会撞到它啊...><
auntie steady 啦.....><''


学了出路回来...等了好久好久...
uncle 就叫我们一个一个去检查车...然后说出来..
幸好我在前一天有读一些...

之后就回家了...

天啊....只能说真的好难好难啊...T^T
怎么办啊~~~~~~~~~~


不可以不可以..这样悲观!!
就算失败也不可以气馁!!
虽然可能比别人慢...但是,总有一天一定学会的!
正能量!!think positive!!
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