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19/11/2014 - 学车记 1

MY FOLLOWERS

2014年11月19日

19/11/2014 - 学车记 1

又再一次的时隔2个星期我来更新了...
这一次要说的是...我开始学车啦...今天是第一天= =''

一大早的7点多uncle 就来载我们了..
到了半路的时候尽然塞车= =
去到那里或许是很迟了吧..一下车他又叫我上车...
教我这样打gear 踏clutch,check这个那个什么的...
示范完之后他叫我去试驾...我的天紧张啊~~
开始驾了...他就叫我弯出马路...再进回考场...重复两次...
他就直接叫我驾出路了....我吓到了...也太快了吧~~

驾到还蛮远的我才发现我没有戴眼镜...哈哈哈哈哈!
我就做了一件很好笑有很无言的事情...我尽然叫他帮我拿眼镜出来一下= ='''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每次驾了之后我都会忘记关掉signal 的灯= =
还有那个进到2号gear 开始我也是会踩着clutch...哈哈哈哈
他也一直提醒我...不好意思捏><''''''
看得他出开始不耐烦了..但还是忍着了..真不好意思...哈哈><

无言的是他竟然一边教我一边在看video...我没驾照的,不要玩玩啊.
我当时走到40-50这样了,他竟然叫我再踩油...考车要60 的他说...疯的是吗?
我才第一次驾啊uncle= =
我被气到了...踩了油感觉好像很快..看下meter 70接近80 了= =
不行...还是慢点吧...太恐怖了,况且我已经超过那个限制的速度了><
走了好多次的路线终于回去考场了。
他其实有一个缺点就是他没教我一定不可以超出别人的线>_____<
不管是one way 还是two way...幸好之前老爸有和我说过.....
还有他在路线说的东西很少很少...



之后他就叫我去坐在一个女生驾的车,让我看看她怎样在考场里弯...
好让我无言哦...17岁的小妹妹...尽然...每次和另一位教他考车的教官撒娇= =""""""
好恐怖!!!!!!!!!!!!= =

之后呢..轮到我啦= =。。。
他的教学方式和那个uncle不同...他虽然脸很凶..但是他会慢慢讲..
会教说不要怎样要那样什么什么的...说得很清楚...
最重要的是!!!
他说在里面慢慢来没关系...
不像那个人...= =什么都要冲的要快的...




我啊!!一定要尽快的学好起来!!
我敢肯定...他们第一次你学不好还是会给你机会..
下一次就免谈了!
就和工作一样嘛...新来有理由说不会不明白...
久了还不是一样...

所以!!!一定要很快的学会啊...
保佑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