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洗碗阿婶

MY FOLLOWERS

2010年11月17日

洗碗阿婶

今天又和老姐吵架了...
原本想和她搞冷战的说,
谁知道她又来和我说话
滴汗!!



老妈呢...
叫我们回家折衣服和洗碗咯!!
就是因为我们都不想洗碗,
所以才会吵起来的~~


可是...
中午的时候她朋友去店找老姐...
她们就说要不要去『韩国美人』看看保养品化妆品...
可是我对这些都没有兴趣的!!
不过还是跟她们去了...
里面还蛮多的保养品的~~
还有化妆品....
店员就介绍老姐的朋友消痘痘的产品
老姐就在看咯
我就闷到乱乱看~~
都没兴趣看~~哈哈

到处看看看看看~~
看到M.A.C的化妆品
可是感觉是假的~
名牌的化妆品才卖二十多到三十多块酱便宜啊!!!
不可能咯!!!
还看到BB cream哦~~
店员就跟我们说什么跟什么咯~~哈哈

结果...
什么都么没有买



回到家恶梦的开始
老姐使诈先去折衣服
我只好去洗碗了咯!!!
就去找手套来...
就开始当洗碗阿婶 洗咯~




洗啊~
洗啊~
洗啊~
洗啊~~


洗到时间好像过了很久酱的咯!!
嘀嗒~嘀嗒~嘀嗒~
洗到我脚都酸啊!!



终于洗完全部了...
我竟然洗了快1个小时了啊
整个人要散掉酱啊~

老姐就在那里上网啦!!
我就做到半死

can't encore already la....





老姐在上网
我就去看【鬼4忌


就是这个了
可是我只看到第一个故事还没有完啊!!!
感觉蛮好看的说
虽然不太懂他们的故事~~
hahahaha




现在我晚上在线了
因为老姐跟我争
我只好选择玩晚上了
haizzz。。。




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