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不能tahan她啊!!!!!

MY FOLLOWERS

2010年11月18日

不能tahan她啊!!!!!

昨天真的好笑!!!
将也能搞错人...
真的是啊
哈哈哈~~

还有一件事我真的很pekcek啊
昨天诗薇问我跟她说我没有去槟城了吗?
我就告诉诗薇说她根本就没有交代要去不要去啊...
因为是她生日所以是她来决定的嘛!!
可是诗薇跟我说她根本完全忘记要去槟城的事了
还问回她那天是什么事!!!
我只能说....
....无言....
酱也会忘记啊...??

过后她记得的时候我们就决定不要去了
因为我们想去<休闲小屋>
可是她又说她去过了不想去了...
哇啊!!!现在是怎样啊~
我们没有去过就要迁就她不用去的!!
气死人啊...
还说今天去哦~~
今天早上问她的时候又没有回信人的...
我们气到...
就算她约也表去了
哈哈哈哈~~





每天下午都是漫长的啊
老姐下午上网的
我就只好看戏看戏咯
昨天看的鬼4忌』不好看的啊!!
还以为很好看的
哪里知道一点恐怖都没有就算了
故事还完到没有结尾的啊~



过后看完去看降头的戏了
那套就好看了
因为有很多
其实很恶心下




终于不用再吃药























不用再吃了耶~
我问老妈说不要吃了可以吗?
她说感觉好了就不用吃了咯



就是这个药啊
每次吃就要灌多多水可是还是不敢吞
味道很臭啊
药味很重






这个还说没有味道的
总之....
我不要吃药就对了啦!!!!






什么都是老姐说到完的啦
又说下午玩啦
刚刚又和我争电脑玩
我的时间竟然给她玩!!!!
不要说我小气...
因为这是原则问题
说话不算数



不写了
竟然12:16 a.m.
哇~酱夜了哦!!!!
还没有睡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