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今天的学校...静的恐怖~

MY FOLLOWERS

2010年11月1日

今天的学校...静的恐怖~

今天早上起来天气冷冷
下着小雨
好好睡哦
爬不起身啊
因为下雨的关系,不想去学校的
为了去还书才会去学校的说




今天去学校还书了..
还在考虑着明天要不要去学校
因为要做MORAL的东西
今天学校静到恐怖啊~~~
没有人啊!!!
班上也才只有我们几个华人
1-2个的马来人&印度人罢了
其他的马来人都去考试了...



本来我们打算下去下面帮忙收书的
可是die却进班啊
就先不要去咯
可是那个die我真的想bok 到他die
他叫我帮他写那些学生的名字在出席簿
那是每个月的工作吧...
唉~~自己不会写的吗???
返回正题~~
我帮他写完的时候他就说我为什么写Haizad的名字
因为他被退学
哇~~他都没有叫我不要写啦!!!!!
讲就简单, 自己写啦!!!!
气人啊~好像帮他做事是理所当然酱的啊~~




过后就去SPBT
哇~~在那里没有事做的啊!!
到啦~~~
就在那里开始玩起''金,鼓,棒'' 和 ''八仙过海''
哈哈哈啊哈哈~~
感觉很幼稚下
可是是打发时间的最佳方法啦~





下午和老姐去WATSONS买东西
哇~
里面有一群华人女生啊~
整间WATSONS 都是她们的声音啊!!!!!!
过后她们买完东西出去了
整间顿时静去___________
真的很吵下啊!!!!


可是........
我们跟那群女生还真是有''缘分''啊
我们过后要去BILLION她们就走在我们前面不远罢了
我就跟老姐说我要去买ROCKY
去到后面零食部那里
那些声音....
不用多说~
就是那群女生!!
isssshhhhhhhh!!!!!!!!!
又是那里全都是她们的声音
那么大声...不会丢脸的吗??



明天...
很犹豫要不要去学校...
再看吧


写到这里噜
北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