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帮老豆切萝卜

MY FOLLOWERS

2010年11月19日

帮老豆切萝卜

今天不知道做什么会帮老豆切萝卜
哈哈哈~
突然心血来潮
因为老豆问我要不要切菜
我就觉得很久没有''玩''了
就去切切看
要切成丝啊!!!
老豆就叫我先切片在切成丝

结果...
我不会切成片啊
就由老豆来帮我切
过后才给我切成丝咯咯~~


这是我切的
感觉还ok吧...hahaha
虽然有点丑...
不过初学者的我感觉还不错啦!!
『不要脸到。。。』






今天下午又看了两套戏啦
一套是鳄鱼的
不好看
没有什么的
鳄鱼咬人的时候还是假假的感觉


另一套就好看啦
叫什么【coming soon】
华语是『厉鬼将映』
很恐怖下啊



就是这套啦
可是....



每次都被这''裂口女''吓到的
她的造型恐怖到...
又有点像『怪物』的那个可怜的主角



有像咧~~
omg!!!!
相似度:90%以上啊!!!
谁抄袭谁呢



不写了
看到裂口女就怕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