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一个人在家...

MY FOLLOWERS

2011年1月23日

一个人在家...

啦啦啦~我还可以online 到新年过后。。。
很奇怪为什么可以打华语字了吧!!~
哈哈哈
因为姐昨天去PCF买laptop了
旧的那个不能修了。。。就去买新的咯!!~
我没有得去~~因为学校花文学会有《迎新会》活动的关系
没有去咯。。。
今天也到没去上课....
唉~~
铁定被DIE骂到臭头。。。xD


刚才只有我一人在家罢了....
就开戏来看咯~
哪里知道那套戏看了一直卡着卡着
不懂事我点脑问题还是戏的问题!!!!

早早的我还没有到去学校的时间
他们已经要准备去SP了
我就说我头痛不想去上课
就剩我一人在家
感觉也不错下
哈哈哈哈
早餐是一个cheese cake & strawberry cake
哈哈哈~~
好吃好吃!!
过后就去包那天买的漫画咯。。
没有心情包了
就去看戏~
漫画买了酱多天都没有去看它
只是随便翻翻看看罢了
没有真正去看。。。


sienz
sienz
sienz...~~
ZZzzz~~~
没事做的咯!!
无聊到~~


不写了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