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Penang Trip~Shopping!!

MY FOLLOWERS

2011年1月23日

Penang Trip~Shopping!!

星期五...
没有去学校啊~
所以我们起槟城 ''Prangin Mall''
买新年衣~
我们9点酱去巴士站~
到那里大概11点多酱~
我们先去吃先,因为肚子饿了xDD
可是刷刷乐还没有开啊!!

所以我们先去漫画世界买漫画先^^
我买了《吸血鬼骑士》第10-12本
第9本就是没有货==
还有一定要买的《fairy tail》第26-27本^^
还有我买一本全的漫画竟然和诗薇买一样的@@
她没有说我也没有说就买到一样的><''

之后我们就去吃了
因为真的很饿了~
刷刷乐的tom yam 汤没有味道的@@
哈哈哈哈~可是不错啦xDD

最后我们就去shopping了咯^^
我只买一件jacket罢了xD
Jacquline 很厉害咯@@
买了1个包包,1件裤子,1一件衣服给她自己,2件衣服给她妹妹,1件衣服给她爸爸
wow~~
诗薇就买了一条围巾一件衣~

过后我们就吃soya soya的冷豆花
感觉很苦咯==
不过我的有bear bear和珍珠的xDD
吃完我们去新开的
''1st Avenue''
我超喜欢它那里的厕所的!!
因为有整面墙酱大的镜子啊!!~
可以在那里拍照xDD
可是那里太高级了啦!!
东西很贵不能买的~xD
只是去看镜子罢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里面的
Parkson
好像是去Parkson咯~没注意名字!!
里面有卖PLAYBOY的包包啊!!
很美咯~~~~
可是价钱很贵~
大概RM1++ -RM2++酱啊!!
不过真的很美咯~名牌就是不像><''
如果我有钱一定会买的!!哈哈哈
可是没有钱~==

过后去看到玩具部啊!!
很多bear bear 咯@@
哈哈哈哈~在那里开始拍照起来了==


我们回到这里大概晚上8点了啊==
哈哈哈哈~



share~~



严重超载==!!!


Vampire Knight
vol.9 no stock.

.....




Jacquline and Yoon~^o^


在刷刷乐><


soya soya~~



我的soya soya~~

hahaha...


lalala~~~
bearbear 的!!~xD


take at 1st Avenue toilet

....xDD




玩具部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