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气死人了...

MY FOLLOWERS

2011年1月5日

气死人了...

真是的!!
今天第一天去学校就很衰的说><
死鬼die 讨厌到啦~~~!!
我讨厌我的位子啊!!
给我坐和印度人一起...
OMG!!
数学我又不明白~~
气死我了!!!

今天很忙捏~
数学练习,英文额的oral
很忙啊!!!!

要疯了啊!!
不要考试啊~~~~
每次考试考试考试罢了==
SPM !!! SPM !!! SPM !!!
讨厌死了。
马来文啊!!讨厌咯-.-



xxx
真的很不爽你咯==
每次酱的pattern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