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Testing 123....

MY FOLLOWERS

2011年1月20日

Testing 123....

testing 123...
星期四时...
那天7点就起床了==
8点就要其学校试玩迎新会的game
sienzz~
7点先去店里先咯~因为一定要吃东西啊><''

之后就去学校了~~
第1个game是“坐波波”还是“吹波波”?
哎哟!不懂啦!!
我没有玩那个game~
xD
第2个game是“踩气球”
哈哈哈哈~
这个我就有玩啊~~

中5的一队,中4 & 3的一队~
中4很多人耶@@
我们一定要踏破对方的球才可以~~
哪里知道我的气球漏风的==
变成小小个去~~
我我我....
竟然是中5最后一个被踏破球的~
哈哈哈哈~想不到咯><''
不过我的脚很痛啊!!
被一个人用很出力酱踏下去啊==
痛死人了~~~~

最后一个game忘记了,哈哈哈哈
不过很闲咯~他们一直在说话罢了==
中4 & 3的人又不要听指令的~~
一直在说话和吃他们的orange罢了=='''''
他们也是和form 3/4的人一样的啦!
浪费时间==




那时已经觉得很饿了啊~
不过还没得回去啊><''
无聊咯~~
haizzz....






喜欢这个咯~小小的
很可爱xDD










之后就回家咯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