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这一星期的事情

MY FOLLOWERS

2011年4月28日

这一星期的事情

星期一去学校了~
我的天啊!!不能说话真的很辛苦= =''
不过现在能说了~
也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料~~xDD

大概一星期没有去学校...
学校也没有变几多啦!!
新校长新风格= =~~
每次都有讲座酱的东西~
害人迟回家啊= =''
是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啦~
只是很热耶~~==
星期一时在最后一节要放学才来叫所有FORM 5生去Pusat Sumber= =
哇老的= =''
说是什么做测验的~~
有两张纸。。。2张题目加起来大概有3++酱
够力咯~不用回啦
那时又累了啦/_\
结果没记错大概快3点才回家
热死人啊==''

那天星期三早上第2节校长就又叫我们去会议室
有什么关于考试的啦~~哎哟= =
叫我们看马来报纸@@!!
唉~超想睡的就在书上画画起来了= =
校长在前面说写作文的技巧
我在后面画画xD
幸好没有被发现啦~哈哈哈哈xD
放学后课外活动校长又叫全部人去站在周会的地方
热啦~~
过后一直碎碎念罢了啦==

昨天最好笑的莫过于英文节
以为DIE去开会可以回家了
云姐就说没有老师回了啦
我们5个【毓慧还在做功课没有回】
就走到楼梯口...
我是走第一个的~就在那时。。。
我看到DIE在办公室的走廊那里要上来班上啊...
我就和她们说DIE DIE DIE...
当时她们好像没有听到~~
我就说DIE!!
第一反应是.......跑啊!!!~
我们几个就快速的跑进班
只知道在走廊上的那些人看到我们跑来...
全部好像小鸡看到老鹰酱跑散了= =
回班毓慧gonggong不懂我们怎么又跑回班
哈哈哈哈哈哈
回去全部笑成一团xDDDD


大概是一星期发生的事情了吧??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