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学会忘记....

MY FOLLOWERS

2011年4月30日

学会忘记....

我要学会忘记...
我要学会忘记一个不同世界的人...
我要学会忘记关于他的一切...
我要学会放下一个不属于我的人...
我要学会放下这一切的一切..

不同世界的人不用再去留恋了...
不要再干涉我的世界了...
不要再来烦我了...
不要再给我期望了...
这种期望往往让我失望...






失望...
不想有这种感觉...
太多东西我都感到失望了...
一切的一切...
期望越高失望越高...

人、事、物...
我错过了很多东西...
错过了就不会再有了...
只能说...我不会把握吧...
失去了才来后悔...
越来越觉得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很迷失...
很好奇到底未来会怎样?
心情一度很低落...
经常自己一个人在哭...

想恨一个人...
可是恨一个人真的很累...
我也恨不到...
办不到...
结果又心软了...
受伤的最后还是懦弱的自己...
没用的那个自己...
我...完全不了解我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想什么...
唉......
乐观点~
学着多爱自己一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